102.7.12()


   今天預計行程是騎到瑞穗,看看天氣還不錯!沒有變天的跡象而且還出奇的好呢!….出發


今天不吃飯店的早餐,來到戴倫朋友開的傳統早餐店,吃油條燒配豆漿! 



阿坤豆漿店~樣式多又純手工製作~讚啦!



出發~


 



一早騎在樹的光影底下,且在花東騎車的好處就是車很少!!



花蓮真是個騎車的好地方啊! 


  





戴倫和Mika覺得我的小版輪會讓我在爬山路的時候很費力,所以戴倫很大方地將他的"跑零"借我!感謝...^^



在這樣的景致下騎車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真的開車太快速、走路又無法走這麼遠,騎單車旅行剛剛好!! 




終於不用大頭照自拍~~ 



來到鯉魚潭 


 



今天時間充裕,先來個"輕鬆環潭趣~" 


 


樹蔭底下乘涼、聊天、拍照!! 




賞景



繼續環潭趣 



接著要往193縣道~今天的主要路程!



途中一景 



米棧大橋


 



 


 


路又直又平,騎起來真舒服!



天空晴朗,一點沒有颱風的跡象,還熱得很呢!!


 




 




開始要進入193縣道了!往右走




也開始有了爬升的坡道了!



長長的山路,跟我之前騎的193不同路段!這段頗艱辛@@


這對叔叔、戴倫他們來說是小菜一盤....



對不常騎山路的我,備感艱辛!尤其太陽越來越大~路途遙遠



前幾天過得太享受、太舒適ㄏㄡ!一點都不像環島的FU....


今天開始,第一關就是接受陽光的烤驗騎山路>!< 


 




起先還有些樹蔭可遮



 


後來都縮回去了~只剩下對向才有樹蔭! 



就這麼烤著、騎著、虛脫著....



不行了!!快中暑了@@~得下來喘口氣!



洲董也是,他因為是太久沒騎車了!一下子要衝這麼遠的路,也會很不適應!!戴倫小寬他們都在很前面了!我們真的弱爆了@@


只能坐在路邊喘....直到力氣恢復到70%,才能再往前騎! 


 



啊~還有多遠啊??怎麼跟我之前騎得都不一樣!(老爺說上回騎小折來,是騎後半段,且是一早6.7點的時候騎,前段上上下下的路段較多,且現在日正當中,當然體力消耗比較快速!)



終於到平路了~


 


 



後來大家商量,換騎台九線,往光復的方向,至少補給點和路比較平,不用再上上下下的! 



往光復 



 


炎炎夏日,甲冰最實在!!在光復糖廠... 



木瓜牛奶口味的好吃ㄛ! 



炎炎夏日,還有一種最降火氣消暑的,莫過於椰子水了!


天然ㄝ尚好~^Q^~



有騎了一段終於到了瑞穗~今天入住"雅伯蘭居"



民宿老闆很親切,我們一到就切了一盤鳳梨出來!還可以泡茶!



民宿外觀


 



今天住的是六人房~




 


手也曬出手環來了!! 



晚上小寬帶我們去吃瑞穗出產的"牛奶火鍋"~第一次吃牛奶鍋 



味道還真的很不錯喔!吃完我們又散步回民宿!



今日總里程~92.68K


前兩天總騎也沒今天多,休息太久、過太好,所以今天感覺特別的累~>!<~


888..新聞報導~~蘇力颱風已經轉為中強颱,有可能在午夜直撲台灣本島而來.....晚上在民宿看電視,不斷的有颱風消息報導!FB上的親朋好友也紛紛提醒我們要注意安全!


看來這蘇力來勢洶洶,明天得看情形再決定如何往下走吧!!


祈求~一切順利!!只是風聲大而雨點小,不要掃了我們的興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