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5()


  今天是此次旅遊的完結篇,接著就要各自打道回府了!回家上班的上班、準備過年的準備過年…..但還是可沿途玩回去,看到哪裡漂亮就隨時停下來!


昨夜又下了一場雨,一早又是晴空萬里...真好!遊玩的好天氣!出發囉!



我想到了......回程會經過曙光園區,帶他們進去瞧一瞧!


哈~賓果....又是一個無人的美麗沙灘,可以盡情的玩囉!


有些已堆疊好的石頭.....



還有已排好的字~太





里~喔喔!他好像排錯了!像"黑"



蔚藍的海



海天一 色~




不同相機拍出來的藍天色調有些不同



清澈的海水~



令人迫不急待地捲起褲管,準備下海囉!



當海浪沖上來的時候,都市的孩子們都興奮不已....



啊~應該穿上泳衣來大玩特玩的說!



沒關係~沒穿泳衣玩得全身濕透也沒關係!就盡情地享受浪花的衝擊吧!



留影先~




總是要來的搞笑跳~



像在大跳妞妞舞~



喔~~不~~~應該是"肚皮舞"~~=ˊ_>ˋ=~~~哈哈



陽光美少女~^0^~



全體一起瘋



獨跳~~啊~~~黏住了ˇ!ˇ



看那頭頂濺起的水花



快成功了!



飛~~YA~~



連平常不苟言笑嚴肅的大姨,也想玩一玩!!



哈~好嗨呵!



YA~坐隱形魔毯飛起來了!



浪追我.....



這是我家小魔女!



她的小名叫"海兒"~



無人的沙灘,日正當中,可是"牟燒免錢"喔!無法久留啊~~~



看如此清晰的黑影,就知道太陽有多大!



怕老菩薩太熱,讓她在涼亭樹蔭下休息,沒跟我們一起下去海邊!因為還有一段路呢!(但現在想想應該帶她下去走走的!)



不過她總說,有跟大家一起出來玩就開心了!





真是捨不得離開....





辛苦了~我家老爺攝影兼導遊,帶我們一家人出遊!!



大合照~此次的家族旅遊圓滿成功~^0^~


大家盡情地拍照,帶著滿滿的回憶!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真是美麗的ending.......



回到高雄的夢時代~假期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