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3()


   幾天跟在我後面陪著我習慣公路車的老爺,終於也忍不住啦!


我們一起騎著小折,當然也要一起騎著公路車啊!


於是,再敗了一台!!


AD1--2012年捷安特新款,也是全車碳纖維,二級變速套件,


含腳踏才7.4Kg(比我的還要輕ㄝ)


老爺也終於有了大車,不用再趴在小折上面囉!我總覺得老爺這大一隻,說真的趴在小折是有點辛苦!但他為了陪我騎,也都沒有說要換車的事!想說我們騎車只為了純休閒,總覺得沒有換車的必要,且兩台小折也是帶著我們翻過北橫啊!!總是捨不得花這個錢!後來看著大家都換了車也都說,公路車的騎乘效率,會讓自己騎起來比較輕鬆…..!心裡就開始動搖,真的嗎??就這樣,突然間,兩個人都給了自己一個禮物!!好吧!趁著還騎得動,帥一下唄!


很帥的兩台車ㄏㄡ~^^~

還在適應新車,不能騎山路,就再去146咖啡吃早午餐去!


路平又有點距離,來回也有48公里!!


老爺和他的AD1~他說,那我的車來取個什麼名字好咧??


我說~我的叫紫米,那你是黑色的叫"黑米"~好啦!


老爺說~吼才不要咧!很難聽ㄝ!!還是AD1就好啦!!ㄏㄏㄏ




喜歡幫車車拍照!!這張感覺有FU~可惜畫是不能轉過來的!


我喜歡那兩張倂在一起的椅子!


世界上最美的畫面不是少男、少女兩小無猜的手牽手,而是老夫老妻牽手一起走向斜陽.....想像一下,當我們老的時候,能並肩坐在這裡看風景,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



是一幅愛戀鐘聲的婚紗照!~冬戀紫米



我們的新歡~^0^~



把小范從溫暖的被窩挖起來,今天有點冷,是適合躲在被窩裡的!但是,天冷也是要多運動喔!!


小范的公路車也是不經意就買下去!所以他的叫"黑白馬"台語叫"黑白買"~不過,他的這台車可真的很超值~"歐杯亞"的ㄝ,一台要價15萬元,但他不用那麼多就成交囉!真的是買到賺到!!但"小朋友"也噴出不少就是啦!



各自騎著新車出遊去啦!!(小范的黑白馬也很少出動)


我愛單車~



幫老爺在行進中拍一張~有帥ㄏㄡ~ㄏㄏ


小車換大車囉!





也可以跟人家一樣吊在單車架上囉!


舊手套破了,剛好看到PI有一付可以搭配我車子的顏色~^^~


亮眼的桃紅色!!


今天淡水八里這邊風超大,超冷的!!所以沒有什麼食客,不用等太久,而且沙拉還比較多喔!


小范還去買雙胞胎和炸花枝,吃飽了越坐越冷,還想睡覺...


還是趕緊回家躲被窩去吧!



ㄝ~小黃波斯菊又開滿了一小片


我想,我雖然換了公路車,我還是不能像外星人一樣快,骨子裡是永遠的藍星人,因為我還是想休閒騎,想停下來看看身邊美麗的景物!!


我還是跟老爺說~我們的設定只是為了讓自己省點力,(公路車真的很好騎,連逆風跟小折騎起來的感覺真的有差ㄝ),千萬不能去跟人家的速度喔!還是25-30以內就好!!


可愛的水筆仔!


回到大稻埕囉!~


真好~一起再騎得長長久久的喔!!但我也會想念我的小折....,可是我只有一個屁股~ㄏㄏㄏ!



P.S~配備小升級


這麼幾天的試騎,雖然只騎了49公里,但是新的坐墊,令兩老騎到一半,痛苦不堪~BB和蛋蛋都快爆掉了!(哈~羞!但這很重要ㄝ!!)之前都做SMP強調符合人體工學,中間都有鏤空,比較不會壓迫到!一般車子原廠附的都是平平的,雖然質感和單價也都不低,但是...騎久了就是會開始不舒服!!於是兩老開始尋找合適的坐墊


老爺在新車還沒到之前就已經買好了~


Specialized



我的也找到囉~一個銷魂的坐墊~SMP 女生專用



銷魂吧~!!白色有粉紅色刺繡邊



它的幅度就比較符合人體,不會壓迫!不過,整個皮質地感覺也是硬的,還是需要時間適應一下!



裝了新坐墊之後,到巷子裡繞了幾圈,果然比原來的舒適!!~^0^~



手把、坐墊都是白的~配起來整體感覺也不錯~夠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我家 的頭像
    我愛我家

    單車休閒騎...^0^...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