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18()


  一天,回板橋姐姐家,她們突發奇想的也想去騎車,但舊車已經沒氣了,於是我們一起牽著賣場車散步,到附近的捷安特車店,看到櫥窗吊著一台紫色的公路車 ……..眼睛為之一亮!


…. 也只是看看就好!打好氣後,就又散步回家了!


然後,思慮又飄到上次被眾多公路車包圍的影像,大家都換囉!


只剩下我們兩老!!還再ㄍㄧㄥ....


沒想到,就這樣…..真的把迎回家了!


當然期間,考慮許久,又請JR和小范陪我們到旗艦店賞車,再回到板橋看櫥窗展示的車詢問價錢、去做了fitting確定我可以騎的sizeJR又幫我去詢問車子是否有貨及折扣問題……再三思考、掙扎,最後底定!


捷安特2012年的新款已出,這款紫色的AIMEZ 02011年,而因顏色及塗裝特別,所以公司都沒有存貨,JR是騎峰單車的VIP客人,老闆特別到別家車店調貨,也給了我們一個漂亮的價格!


於是就這麼決定了!~就是"她"了~^0^~


前一天晚上我就像個小孩一樣興奮得不得了,車子還沒到之前,一直望著捷安特的網頁Liv/gaint期待著........


終於等到"妳"~開箱囉!



哇~連輪胎都是粉紫色的



開始組裝~新車ㄝ~好開心喔!



小心翼翼的





站起來了~^^~



把手是白色的喔~亮眼



輪胎不只普通輪胎,而是版輪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差別在哪邊?但他們都說版輪很好!!)


另外,JR說版輪若是感覺比較重、不好爬坡,他那邊還有一組"爬坡輪",已經幫我準備好囉!~^0^~到時候再換上去用用看!感恩!



坐墊也有配色,連桿子都是,坐管是carbon



 


坐墊還有Liv/gaint 的字樣,我沒有LV的名牌包,不趕流行....


 


但我有Liv,追求健康悠閒的生活


 



連坐墊底下都是carbon~


會決定要買這台車,也是因為公路車一年年的漲價,即使沒漲價,在配備部分也會因原物料漲價而降級,這台車我們是經過再三評比,覺得真的是物超所值!老闆說,這若自己組車,就不只這個價錢囉!



鍊條也是~反正就是一整個夢幻紫上身.....



煞車配線和花鼓也是,也有LOGO在上面



感謝大家這麼關心我的新車,


並且告訴剛開始騎我公路車要注意的事項!



開始試騎~


果然握法、變速的方法都和我的小折不一樣!還有上下車的姿勢



哈~我今天還特地穿紫色上衣哩!



迎回家囉~希望我的紫米能繼續帶領我到處征戰.....


有時覺得很捨不得花錢,但老爺說"投資健康是"值得的!



再徹底欣賞一番



 



 



 




水滴型的坐管配上專為這款坐管出的後燈



成車還配上白色踏板



有桃紅色的線條



握把布



現在的是FORCE只有一個變把,小折是SHIMANO有大小兩個變把,我得習慣新的變速系統,變速把上還有塗裝喔!一般都是全黑




大小輪子真的差很多ㄏㄡ~



我的公路車~就這麼領回家來囉!


我真的買了一台公路車ㄝ....


現在就等著好天氣,來去和她培養默契囉!



 




FRAME DESIGN


Liv/giant團隊與巨大集團美學中心首度合作,以亞洲女性的身材特點與造型偏好出發,集「性感」與「智慧」於一身,設計出全碳纖的女性公路車,全車除了專業性能外,車身依女性細緻的曲線設計雕塑,充分襯托女性騎乘時的整體美感



FEATURES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Aimez,考量所有女性騎乘者的需求,在兼俱高標準美感的追求,以及達到專業性能、輕量化要求外,貼心推出真正符合亞洲女性小尺寸的700C*40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