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從買了這兩台小折開始......~^0^~
100.9.28()

    暑假老爺的同學帶女兒環島到台北的時候,他去陪騎了一小段,發現怎麼新北市端有一個這麼美的地方,但聽說要過兩座橋就覺得好麻煩,且一直未有時間過去,剛好上週日小范帶我走過一次,知道從家裡出發的路線,原來是這麼近!!


周三下午補休,又是晴朗的好天氣,今天跟老爺一起再去一趟幸福水漾公園!


過華江橋不遠就要右轉進入新北大橋囉!好騎的自行車道~


兩條河流匯集~


自行車道分兩邊



騎到新北橋面


天空真藍~適合拍照出遊的天氣


有這麼美的一個地方,不用出遠門、不用搭飛機,就在我們的附近~好幸福啊!


這裡就是"幸福水漾公園"


有貼心的單車族專用洗手間,保持得蠻乾淨的,一進去還有美妙的音樂可以聽喔!


愛心指標



 


給自由小鳥的家~喔!!好像不是.....


應該是投寄"幸福"的信箱吧!~^^~





小小貓頭鷹


幸福列車開往哪裡去?


還有許多不同的裝置藝術




愛的小徑~愛是世界上通用的語言,可以化解一切衝突與紛爭,大家都要彼此相愛,多替人想一想,我想這社會會更祥和呵!~^^~


快樂、聰明、幸運、健康、平安.....


每一個牌子都有個鈴鐺可以搖響它~直達天聽


希望平安、健康、幸福、 快樂......


哈~老爺說~我需要"聰明"一點.....



幸福小山丘


I Love U


花蝶倩影


邊騎邊逛這個偌大又美麗的花園,再往八里關渡方向走



這棵樹有南洋風的味道


跟那天騎的方向相反,所以今天是順風順風,好騎多了!



一座小小的橋



八里左岸~


老爺還帶了"金莎"當點心~^0^~一整個甜蜜蜜喔!ㄏㄏㄏ


超美的河岸和雲層


過關渡橋來到北市端的關渡自行車道


到八仙休憩站~再喝杯咖啡吧!


坐到夜幕低垂....該回家囉!


不~~~當然要再到昌吉街吃一頓再回家嚕~


我們找了誰一起吃飯咧?


滷肉飯加豬血湯~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