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10()


到處覓食的結果


老爸終於找到他夢寐以求的超厚菲力牛排


尋尋覓覓~居然就在老爹家樓下的一家西餐廳


前一個星期三老~老爹和我們就先去試吃了一番


請看~Taipei小惡魔之試吃牛排老爹報導


~~果然很棒!比起大老遠跑去三芝知名的好太多啦!


剛好今天是星期六帶阿妹ㄚ一起去享用大餐囉!


法蘭克也帶他家小姐姐去!



春宵一刻值千金~這裡粉便宜--春宵一客才198元!~^0^~


很有誠意的店~


一般都是用白開水,最多是泡片檸檬在壺裡充當檸檬水,這裡卻很大方的每人一大杯紅茶,無限暢飲!!



還有溫熱的酸梅汁~讓你去油膩喔!也是可以續杯再續杯~好喝爽口!



開胃菜~精緻小盤~



我吃到的是這種~孔雀蛤


 


沙拉~有千島沙拉和風沙拉、水果優格沙拉,醬汁也都很特別!




烤大蒜麵包~香酥可口




湯品~從湯裡可以感受店家的用心烹調


酥皮海鮮濃湯--裡頭的料超多!!



海鮮美味湯~聽說味鮮、料實在(我們家沒點到這湯品)


超好喝番茄牛肉湯~牛肉原汁原味~香噴噴!小心燙口!


令人食指大動、口水直流的主菜要上囉!


今天人多,大家點的樣式也就多樣化囉!


剛好可以互相交換心得,作為下一次的點餐參考!


今天才發現阿洲原來是吃牛排專家啊!位我們解析哪一種牛排該吃幾分熟才最美味!!


老爸尋覓已久的超厚8盎斯菲力~五分熟是最棒的味道,上下面煎熟、中間稍生,吃起來有嫩嫩的口感!可惜今天的叫的稍熟了點@



妹ㄚ點的是12盎斯沙朗牛排8分熟+磨菇醬~不錯吃!我上回是吃這道



這是誰點的菲力吧!

法蘭克點的去骨牛小排


Julie點的"地獄牛排"~~光看那上面灑的紅色辣椒粉,


就知道有多夠味ㄦ了!酷喔!


小亘點的"椒烤紐約客"~上面鋪滿滿一層黑胡椒~夠香!


Loids點的海陸雙拼~花枝剪的形狀還真像個皇冠!吃了當國王!!


小李點的羊肩排~聽他說有獨特的羊味~不騷!!


小白點的豬肋排~向來我都會嘗試豬肋排,但是一直找不到南非的味道,索性不在台灣找了!不知道這家做得如何??


小白說很入味!改天再來試試看!


法蘭克家姊姊點的起士豬排~看那層烤的起士應該不錯吃ㄛ!


吼~~照過來~照過來


開始今天最驚奇、最令人垂涎三尺的在這裡


小李公主點的生蠔沙朗牛排餐


看那兩顆大大的生蠔,還用不同口味來烹調....


看~有手掌一樣大呢!!


哇!小李今天可樂翻了!ㄏㄏㄏ~生蠔ㄋㄧㄝ!!吃了豈不是當皇帝?


接著,老爸建議阿洲說,最高級的就給它點下去沒錯啦!



我和阿洲就點了"頂級肋眼沙朗12盎司"又稱為火焰之舞
 



一小杯白蘭地點上火~瞬間牛排隨火起舞~~ㄏㄏ有這麼誇張嗎?


 


阿洲的火不夠猛嗎?來~~再看一次!香艷火辣的"火焰之舞"


瞬間煙霧瀰漫、香味四溢....



建議不使用任何醬汁,直接灑上海鹽及檸檬即可



阿洲說~不加任何調味,可以吃出酒香味!



老爸一吃,果然~他即刻"移情別戀"說,吼~這個好吃!這個嫩!


下次一定要點這道!!



上甜點囉!有四種任君選擇


提拉米蘇小蛋糕~上面還插了各國小國旗


不知道誰的小蛋糕上忘了插上?


我們開玩笑的對服務生說~ㄝ~這邊怎麼沒有??


小姐馬上說:請稍等一下!我再為你重新上一塊小蛋糕


吼~我們就馬上說~不用了!不用了啦!吃不下去啦!


小亘說~我們有輸給店家的感覺!!店家不怕我們吃,一直要送東西給我們吃,我們都已經吃太撐啦!ㄏㄏㄏ




妹妹喜歡吃冰淇淋



烤法布蕾~烤布丁~好吃



吃得實在太飽了!起來走一走~


特別的溫度計~我原以為是要用手動去撥的~ㄏㄏ



可愛的燈~下面還有鳥媽媽和小寶寶蛋



還有啊!還沒結束喔!~0~


接著上飲料,有冰咖啡、冷熱椰果奶茶.....多樣化選擇


我點的是枸杞菊花茶~一般附餐飲料都只放幾顆枸杞點綴一下


吼~這裡可是一堆喔!菊花也好幾朵!感覺就是很棒!



壺裡面還有呢!我只倒出一杯呢!



還有擂茶喔!



今晚大家可是吃飽喝足啦!


真是值得推薦的店!以後這裡就是我們家庭聚會的地方啦!



歐鄉牛排



地址:永和民生店~永和市民生路46巷28號(愛買旁邊)


生意粉好喔!假日要先訂位喔!訂位專線:2946-4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