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3()


週日是個好天氣~0~


自從上次騎車看到遠山處已開滿了桐花


就計畫好這個假日來去尋桐花ㄦ


當然…..


我是不認識路的囉!


就有請JR帶路呦~0~


基本咖~小范--今天提前過母親節,無法與我們同行。他本來建議我們往三峽白雞那邊去,但是我們都不太認識路,連JR都沒有把握!


所以他想……要賞桐花~就到土城桐花公園去吧!一定看得到吧!


賞桐花小團~共有9人,等等就知道是誰囉!



~右轉往龍泉路上去



哇~真好!沒啥車子喔!今天lodis當支援車^_^



一路上也有小陡坡!




沿路仔細看看哪裡有桐花?



即使路再陡,也要死命的踩上去--賞花趣



啊~看到了!看到了!但那一棵好遠喔~在對面半山腰呢!



還真是有點小喘,阿洲都感覺要爆頭了,大家趁此休息一會ㄦ


老爸發揮他按摩的工夫,一把把阿洲抓醒了!



再出發~再出發--尋找桐花去


哈~有啦!有啦!大家發出開心的歡呼聲,山裡只有我們幾個....



一朵





兩朵--這張是我的



和老爸的單眼一比就是顏色很犀利



細到連花粉都很清楚喔!



比比看,現在誰最夯??



當然是五月雪囉!



這時有一陣風吹來,紛紛飄落旋轉的花瓣,就像下雪一般!


超浪漫的呦~0~有沒看到~一點一點白白的都是,還落在我身上




好多、好多!落在溪裡,在隨著水流流到遠處



開始蒐集~早上7點到10點是賞桐花最佳時機,剛飄落下來的花ㄦ正新鮮!



看我們在忙什麼?拼~KEVIN




neo自從結婚後,難得出來騎車,要排個愛心,拍照存證回家交差!


大家就合力幫他完成一個大大的愛心,送給他老婆!



接著大家突發奇想的,不如來把每個人在01的代號都拼出來吧!


就玩了起來!最後還改版,中間加了顆小紅心~0~


老爸本來拼成LEE,好像在賣牛仔褲喔!又改版、改版.......


Mr.lee ~~那我的就當然就是 Mrs.lee 囉!


因為李大哥、李大嫂筆劃太多了!哈哈


Final 版~~愛神之箭--JR和Neo的最好拼,可以再拼一次!



愛神的箭射向Kevin--早日尋得美嬌娘



愛神的箭射中Neo~小倆口永浴愛河



老爸也來個KUSO 版的~是被我射中的,一輩子跑不掉的啦!哈~哈



對喔~這是我們的Mr.lee & Mrs.lee ~0~以後可以稱呼它們這樣



花配上紅色的帽子~很有FU,可惜旁邊沒把花再排整齊一下



ㄨ~~哇~~~飄落滿地的桐花



這個轉彎剛好有可以讓我們玩的地方,不至於影響到別人的行車


所以我們盡情的玩、好好的享受,就只有我們幾個,後來陸陸續續來了拍照或健行的人,我們在這裡玩了1個多小時喔!我們把愛心留給下一批來遊玩觀賞的人~依依不捨的離開這美麗的地方囉!



接著要到上面停車場的地方,還有陡坡ㄝ~




他們已經騎走了,我居然騎不上去啦~下馬來牽車吧!


不要太勉強,順便欣賞沿路開滿的非洲鳳仙




你看啦~有這麼陡ㄝ!還髮夾彎,沒拍到,因為要趕上他們



再看啦~連他們都騎成這樣,各個使出吃奶的力氣^0^~就是不落馬



ㄏㄡˋ~終於趕上來了!



小惡魔8隻~一隻沒穿制服的在幫忙拍照~C.C.



天氣好到連池裡的烏龜都抬起頭來曬曬太陽~TZ3可以拉很近




休息一下子,接著要往真正的桐花公園去囉!怎麼又有一坡啊!







不過,看到這樣"居高臨下"的美景是值得的啦!



這張我很滿意喔~



爆開的桐花~



再來一張



不同角度~整個"爆"美的~~



ㄅㄚˊ ㄅㄨ~ㄅㄚˊ ㄅㄨ~天氣正熱~來支"叭噗"剛剛好!





嗑完後!繼續拍~拍~拍



像極了新娘的捧花~這麼幸福~0~





來個和車車大合照



換老爸入鏡



還好~剛剛在半路就玩瘋啦!"桐花公園"~人跟桐花一樣"爆"多的



一路下滑超級無敵變態坡~超陡的,煞車到底了,滑很慢下來



載滿人群的接駁公車~一輛接一輛,加上"萬頭鑽動"的機車騎士


把公路擠得水洩不通,還好!有一些辛苦的志工在幫忙疏導~感恩



終於離開人群、車陣了....


啊~豆府花城~回家前再來碗冰涼的挫冰、豆花~好愉快的早上喲!



來張特寫當Ending吧!






奇怪~車程並不遠,只是有點陡,


怎麼我的大腿會"ㄊㄧˋㄊㄨㄧˋ"(鐵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