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16(六)


終於…….


太陽終於露臉了~


整個寒假連續不斷的溼冷


直到開學這星期,真是冷到最"低"點了…..


今天--我看全台北市的人都很開心


大家都出來曬曬~久違的陽光囉!


早上因為二姐新家要驗屋要過去幫忙看看


吃過中飯後邀二姐去--河濱輕鬆騎


看天氣~0~很怕天氣又變了!


趕快!.....趕快!.......



!好棒喔~!


真想念踩踏的感覺


全身都舒暢了起來


我最愛的河濱~0~


 


 二姐第一次騎車~~先再壘球場休息一下



因為平常二姐在南非就有上健身房的習慣,所以她的體力很不錯喔!只是較踩踏慢了些~~我陪她騎的時候,感覺好像在原地踩一樣--速度超慢ㄉㄛ!就像我剛騎車時的腳力吧!


現在的我已經功力加深不少囉!ㄏ!ㄏ!ㄏ!



 


好久不見~~大稻埕--天氣真是好~0~


騎車真是好~0~



 


我們還約了老爹及強生!


二姐騎得慢我陪她先慢慢騎到--快樂休息站


再往社子島騎--換李大陪二姐騎


我和老爹他們直衝社子島~~


但是----太久沒騎了!


老爹他們一下子就海放我囉!


 



 


今天的河濱人也不少!大家都趁好天氣趕快出來騎!


不過這裡風很大~~



 


都關在家裡太久了,好好的聊一聊吧!



 


強生的新車!off-road 專用~0~--準備當高手喔!


 


 



二姐今天很厲害~~第一次就和我們騎這麼遠


不過,她的屁股可痛死了!


回程我們在大稻埕休息--喝喝咖啡--聊聊天!~休息久一點再回家


天氣好像又有點要起變化一樣--遠遠的還有餘暉 ......


中午出來時還不見小鴨們~~傍晚都小鴨鴨回來囉!



 


好久不見,小可愛們~0~



 


啊!真是通體舒暢~~


 


好久沒有曬陽光


好久沒有到戶外走走


以前都不在意台北的冬天是如何過~~


現在才感受到冬天的太陽是多麼的珍貴~0~


今天騎了33公里--開春第一"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