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0(日)


天氣濕冷了好久,沒騎車全身都快生鏽啦!


今天天氣真是晴空萬里~~太棒嚕!


車隊今天的行程是坪林金瓜寮自行車道


久聞那裡的風景優美又有自行車專用道


只是都遇到下雨無法成行今天終於等到好天氣囉!


由於路程太遙遠!所以我們決定4+2到坪林和車友們會合


往烏來的方向走北宜公路一路開上去


覺得這邊的坡度不陡,好像還不錯騎


沿途也有好多騎車的車友


我們注意看看是不是01小惡魔的~


直到石碇才知道他們走的是北47公路


我們又沿著北47下去找他們


47果然很硬斗~~坡度很陡,不輸給巴拉卡吧!


還好今天是4+2來的!!ㄏ!ㄏ!ㄏ!


他們辛苦爬坡中~我就來為他們的努力留下紀念


請看 01小惡魔之坪林之旅~~leelark.tw發表


北宜公路的風景優美



櫻花現在正要盛開嚕!



賞櫻季節到了!



往坪林~~




在北宜公路及北47的交叉路口~~我從這邊開始騎


老爸下去接一個國二小弟弟--才剛騎車就來參加這種行程~~


且還沒有家人陪同~0~


還好我們車隊有許多愛心的大哥大姊們~


不過,還是不建議未滿法定年齡而沒有爸媽陪騎,因為在馬路上騎車,還是有很多未知的危險!!!萬一出事,這是很難說誰該負責的??


好心的皮球,下滑要帶他回去!他居然一意要跟騎上來!*_*```


真是辛苦了帶他的大哥大姊們!!


為了不拖太久的時間,老爸下去載他到海倫咖啡等


而我開始從這裡騎囉!



可愛的茶壺看板!



翠綠的茶園



 


好好騎的車~0~



 


海倫咖啡--石碇店


 



開闊的視野~香醇的咖啡



 


藍天白雲~~天氣好的像夏天一樣!我穿短袖



 



 



 


車友們休息一下子就往上騎了!


我則是和老爸繼續在這裡享受一番~



老闆很親切~~拿鐵調得很好喝喔!


他說本來生意都不錯!自從雪山隧道開通之後


只有假日才會有人潮!而且大多是騎車族的--單車或重機




 


接著我在騎到坪林的7-11和他們會合,還有一大段路呢!


不過都是下坡~0~所以都不累喔!



 


說到重機~~沿路好多而且飆超快的!


老爸怕我一個人騎會被 A到--


因為他們蛇行~~真恐怖的!聲音又大~~


老爸靠邊跟在我的後面--


雖然重機也是一種休閒~~但是希望他們在耍酷的時候也能注意到別人的安全--不管是對汽車或是單車


看到沒!都騎到中間裡面囉!我看他們都快貼到地面囉!


 



 



 


櫻花!櫻花!


 



迎賓小茶壺~~



 


我拍茶壺~老爸拍我~


 




 


我告訴老爸說~~我會慢慢靠邊騎的!


你也要注意不要擋到別人的路喔!



哈!哈!這種天氣~~真是美呆了!~0~



 



 


會先經過金瓜寮,但先不下去,已經中午了!該去吃飯!


 



繼續往前騎~~



坪林鄉到了!



坪林茶鄉牌樓~~


 



到7-11那邊補及水分、吃個鐵路便當~~


再出發~~


 


往自行車道前先上個洗手間~~



 


好青綠的溪流喔!



 


有好多悠遊自在的魚喔!



 


古老的"喀打掐"


 



 


夏天來溪裡玩一定很清涼!


 



 



 


彎彎曲曲的自行車道~~



 



 



 


由於小妹仔下午還要上課,所以我們就沒再和他們往上騎~~


得趕回家囉!



 



 



 


4+2就是有個好處~~時間比較好控制,也不會太累!


 


 


雖然沒有騎很遠~但是有騎就很開心了!


回家送妹仔去上課後~


我們又去騎到大稻埕~


厚!果然假日的河濱--人爆多的~~


不過,今天這樣騎,他總共騎20多公里,老爸的腳一切都O.K!


真是很高興啊!


臏骨帶綁著~~果然改善很多!!


太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