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29(三)


又到了期待夜騎的時間ㄌ


昨天晚上的月全蝕,很清楚就可以看見


今天的月亮又大又明亮


 



 晚出來騎車真是一種享受ㄝ


 


早上已經騎了一趟大稻埕-天空濛濛亮


月亮..路燈..倒影是不是很漂亮ㄋ?


 



 


 等那幢大樓完工後就會更漂亮ㄌ!



 


今天早晨的風好涼好涼-都不想回去囉!



 


但是純粹是運動,沒法再慢慢悠閒的欣賞早晨ㄉ景色ㄌ


因為小孩開學了,700得趕回去載他們去上課


 


有騎有健康整個精神都來了!


無論是晨騎或夜騎都非常的棒!


 


照例我們晚上都比集合時間早一個小時出發


 


到達景美舊橋才733還是我們倆最早來


今天託JACK大哥幫我買LG的手套(都缺貨呢!只剩下淡墨綠色ㄉ!)


真的不錯用呢!真是謝謝大哥還跑ㄌ三家比較價錢呢!


結果在七號公園買的價錢最合理!


 


手掌邊有個厚墊-騎久了手不會痛ㄌ喔!



 


從景美出發一樣趕快先騎免得又被追上ㄌ


今天騎得很順


老爸和好久不見的GDMAN邊騎邊聊


而我帶著我的mp3邊聽音樂邊騎


腳踩ㄉ很輕


不知不覺速度也出來ㄌ了


一直到華中都沒有像以前那樣一個接一個追過去喔!


自己想說...


踩起來不累不累


    屁股坐起來不痛不痛


          手握起來不酸不酸


就不斷的往前踩啊踩的


原來飆速度是這麼有趣ㄉ


這是我騎車以來騎最快ㄉ一次吧!


老爸說:啊!妳今天是怎樣ㄌ!吃了興奮劑喔!騎這麼快!


ㄏ!ㄏ!ㄏ!


一路就這樣到了大稻埕


流ㄌ滿身汗~~~真痛快!


 


karoro幫我照的時候,老爸跑去和別哈拉ㄌ



 


 


小李也給我鼓鼓掌說我進步ㄌ喔!


真是開心,慢慢騎也會有進步ㄉ一天喔!


 


這是JR幫我們照的



 


這張有點暗,再來一張!



 


Eric的小黃鳥加裝了雙水壺架~~超可愛的~



 


拍照!拍照!到帆船前集合!



 


謝謝01車友總會有人當合照的攝影師~借來用一下囉!


 


各種角度都來一張囉!




 


 


更多爆笑的花絮報導~~都在Mobile 01台北縣夜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