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102.9.19(四)

2006年發現,原來有"部落格"這樣的網頁可以將自己的生活給記錄下來,向來對電腦"一竅不通"的我,開始研究起如何上傳照片?如何編排?

於是寫下了許多可分享並讓自己可回憶許久的紀錄~生活點滴(記錄心情)、美味廚房(自己學做菜)、拈花惹草(紀錄家中小花圃的植物成長)、家有寵物(孩子還小的時候養過的小小寵物)、悠閒渡假去(開車去旅行)、迷上單車(每一次的腳程都是最珍貴的紀錄).......尤其是2007年的"危機就是轉機",偶然的接觸了單車,展開了我的休閒新生活....從此更離不開部落格,每一次的旅程都一一詳加記錄編寫,從單車新手直到現在能騎著單車去環島旅行....

也因為部落格的交流,認識了許多格友,大家彼此分享、彼此鼓勵打氣...雖然沒有真正的見面,但透過回應與留言,都感覺就像是多年不見的好友一般,也能侃侃而談!!很奇妙的一股力量....於是就這麼寫了將近八年的時間...

誰知?現在奇摩部落格居然要打"熄燈號"???天啊!我只會用這個網頁編寫!!最近的網頁搬家,什麼"輕鬆搬家",按過去也連結了,但就是沒有動靜!隔幾天再上去搬家網頁,什麼????居然顯示"您的帳號未綁定"??明明就按程序按了,當時畫面也是顯示"恭喜您已帳好綁定,正在處理中,請耐心等候..."之類的,但為啥隔一天就又不見了!!搞得我"霧煞煞"???哀~~~

愚婦我只好慢慢的一篇篇複製貼在WORD檔,站存在我的電腦哩,至少以前的紀錄都還在,偶爾可以再去看看!

遲遲沒有動作寫部落格!一方面是看是否真的可以全部搬移好,再輕鬆往下紀錄,按這樣看來...,這是不可能的!我得開始學另一個網頁的部落格編寫,才能再開始記錄生活!

現在就開始來練習做做看囉!希望不會很難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