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7


    隨著妹妹的畢業典禮將近,我的手做便當也進入最終回,不用再帶便當囉!


這將是我們母女倆最美好的回憶......


上次做的Kitty鬍鬚是用海苔,所以軟軟的會垂下去,這次我用義大利直麵去炸過變成咖啡色,試試看!果然很成功!一次比一次像囉!


眼睛鬍鬚鼻子的相對位置要擺好,才會像喔!



三色蛋是個很棒的配菜,這次蒸起來也很漂亮喔!



切開來擺盤就更美味囉!



最近每天都滿腦子可愛圖案,該做什麼好咧?都會想著想著入夢鄉....


好"卡通"的一個月呵!


招福貓~^0^~希望妹妹大考能順順利利的!!



龍貓的朋友和小煤球~魚漿花片是很好的裝飾



原本要捏大隻的龍貓,一直捏不出"牠"的FU,只好臨時更改


捏成雪人和企鵝,但感覺很像幼幼班的便當.....技巧不純熟~@@~



再做一次KT,這次換成花朵Kitty



上層配菜也很豐富ㄛ~有排骨酥、吵甜不辣、清江菜和小菇菇



接著,做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


先用飯把頭型捏出來包括頭髮的部份,頭髮再用海苔一片片貼上去做造型!有像嗎?可愛吧!!



上層配菜~番茄炒蛋、杏鮑菇、青菜



6.3去建國花市買了一缸荷花,好美ㄏㄡ~



含著雨珠的荷花更顯得清新脫俗



連落下來的花瓣都是如此美......




最近歐噴醬滿額送史奴比文件夾,看到好多小孩都在用,好吧!


那就來捏捏看~史奴比,再用花瓣當裝飾,好看嗎?



轉個方向變成戴帽帽的史奴比~^^~



最終回~~給妹一個電力十足的皮卡丘~嗶.....卡.....


可惜的是,家裡剛好沒有雞蛋了,不然應該做成黃色飯糰的皮卡丘會更像說!不過,那顆球...有FUㄏㄡ~像吧!



上層配菜~都是素的...



考前豐盛的早餐~^^~



陪考當天,天好藍!!



就這樣,結束了我做便當的日子!


沒想到我也可以做出這麼多卡哇伊的便當!!覺得自己好厲害!!~^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