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8()




   又很久沒更新囉~^^!!




哎.....又是連著下好幾天的雨,原以為天氣漸暖,可以開始復出囉!




尤其現在油價上漲,那就來用用身上的這桶油來燃燒,騎單車上班去!!結果騎不到一個星期,就又下起雨來~>O<~





想念騎車就寫寫部落格吧!




話說換了公路車後,一直還未嘗試騎山路,想說下坡有點可怕,所以一直都只騎平路!




那以北47當練習的路線好了!車少加上已熟悉路況,距離又不長,是個初練山路的好地方!


黑白馬、AD1、紫米~今天都是第一次騎山路



好像很久沒到這來了,動物園的麥當當



天空很藍



好天氣、好心情



無人的山路~


哈!是...我還是騎得很慢,所以人都跑光了,又剩下我一個人



原本想不落地的,還是弱了!不要太勉強自己~ㄏㄏㄏ



小范的"黑白馬"終於改裝完畢~更換龍頭,看起來更殺啦!



我的北臉背袋,騎久還是會感覺有些重量,換老爺背~但他背起來有點......奇怪~^^~



北47-6~他們就在我前面!



北47-7~已經沒看到他們了@@~我慢慢龜



二格山自然中心~今天要來找我大姊



她帶師大學生來這裡露營



但她正在活動中,沒接電話!只好跟她的FIT合照一下!打聲招呼



繼續往上~石碇茶壺



那個停車再開的牌子,不知是否可以移旁邊一點?靠在那邊有點怪



 



再走北宜往上到"蝶工坊"去吃早餐,北宜公路真的好危險啊!


大車、小車、重機,我們單車只能騎到很邊邊,老爺還差一點撞到路邊的三角錐,還好龍頭有抓緊!以後能不騎北宜就不要騎了!恐怖@@



陽光、綠意



跟146Cafe比起來,分量是精簡許多!



這裡吃的是"view"



外星人Landy復出了!小胖從北47-1上來



每台車各有特色~^0^~



果然下坡,很累!!因為不熟悉握把,到底要握哪裡啊?握上面,久了手掌好痠、握下把又怕煞車的力道一下子鎖太緊....反正,就是慢慢再去適應它吧!


今天紫米試爬坡,安全過關!平安到家!!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