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4()


       今天要帶他們去看台灣最美東海岸的台26號公路,要先經過龍蟠大草原、飆沙區….沿路隨興的走走停停,一路玩下趣!!


開車就是太快,只能一個點一個點下車來玩!


而騎車則是一路風景跟著走.....;但可以下車用步行的往更裡頭去,不怕耗費太多時間!


第一站來到龍磐大草原~帶小朋友們一探究竟...



這次換大姊留下來陪媽媽,因為要走滿遠的,且太陽正曬!



走~大手牽小手踏青去....




遼闊無邊



晴空萬里



一望無際的草原



像電腦桌面般的美景~隨手一拍即是



哈哈~像小螞蟻般的我們,在這遼闊的天地之間



搞笑



開始玩跳跳樂~


徜徉天地之間~我要飛向天空....



衝ㄚ~飛啊!



啊~~~快拉住我~真的要飛走啦!!!



搞笑母女檔



我手上方應該來畫個小蘑菇之類的~像馬利兄弟一樣


哈~露肚小魔女


父女也來跳跳樂



全家樂陶陶



看這雲層~像極了松坂肉的油花



哈~只有我如此形容雲吧!XD




找到這三個小男生了~換他們跳一跳!



大家一起跳~^0^~


每個人跳起來的瞬間不一樣!XD



這兩位歐巴桑是在幹嘛咧??哈哈


新生



希望妹臉都這麼圓圓的,比較可愛!!





第二站~港仔村飆沙趣


其實我們傻傻的,坐完我們這些歐巴桑們都腿軟了!


小孩們倒覺得很刺激!我忘了用錄影的!


小孩們和我坐一車!



老人班坐一車~老菩薩坐前座!


之前環島也只有經過沒進來,所以這次趁機大家都體驗看看!


但一次就夠了!



年輕班都很興奮!


出發~地形崎嶇且彎彎曲曲必須要加快速度,所以很像坐雲霄飛車





且上上下下的坡度不少







終於抵達最高點~


站著的比較有感覺~阿姆說~很刺激啊!不會很恐怖啊!


老五一邊扶助欄杆,一邊大喊~老闆~開慢一點、開慢一點!那模樣好好笑喔!大家下車都覺得驚險刺激又好笑!






這裡也跳一下~





還好大家平安回到終點!!聽說之前有人翻車,也實在是有點危險!我們傻傻的憨膽就上車了!還好~還好!


下次還是坐坐個人操控的飆沙摩托車過過癮就好!!



大家都帥氣十足





經過不驚死之"荒野大飆客"後,來到東台灣最美的公路~


台26線~ㄝ!可惜拍照看起來怎麼天空陰陰的!



但在現場感受就是美~




大家手牽手~



聽濤





平安是福~出遊一定要平安才會快樂!!





接著就一路開往太麻里車站!今天落腳處是~台東秘境民宿!


本來要預訂知本老爺酒店,但那已經去住過兩回了!這次打算來點不一樣的!哥哥之前有來住過,建議我們可以去住看看!



 




雙人房~空間大,但面向山壁~


有大大的葉子


另一間視野較佳~八人房!


湯屋向外看!

蜘蛛網上的雨珠



謝謝大姊的學生夫婦特地來請我們吃飯~叫了一桌外燴上山來!



老闆也大方地請我們吃鳳梨釋迦!



飯後~小孩們玩益智遊戲!這裡的房間沒電視~優



台東知本秘境民宿~清靜幽美,房型可能舊了些,但住起來還算舒適,老板態度親切和藹!可推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