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9()

    原本從這禮拜開始要一早起床精實些,每天晨騎去!



……爬不起來呀!當鬧鐘響的時候,感覺睡得特別舒服,一整個


不想起來,推推身旁的老爺說~要不要去騎車?      看你啊?....



然後兩人就Zzzzz…..繼續進入涼颼颼的夢鄉,一直睡到七點才起床



既然沒去晨騎,就做個早餐給老爺、公主享用



但每周一騎是一定要的啦!


有小范的督促,兩老才會有進步!ㄏㄏㄏ



本週路線~北47-1


今天多了小胖和他硬幫幫的朋友~歡迎加入藍星休閒團半日遊


Loids~睡過頭就騎轉把車來當支援車!



往石碇方向轉彎處



到106入口~先來瓶蠻牛,昨晚的飛輪課踩得好疲勞啊!今天還是感覺大腿痠痠滴!



歡迎來到石碇




往格頭的標誌向左走,就是北47-1的起點囉!



一開始就是超級無敵大陡坡~沒關係!現在不怕陡坡,因為我有自己的爬坡方式,而且今天打算不落地嗑完它喔!


果然,得使出吃奶的力氣,努力的踩 ....


前三~五公里都是一路上坡


好久沒有人幫我們拍騎車時的照片囉!感謝辛苦的Loids,


在這大熱天陪著我們騎,幫我們拍照



偶而還是會剩下我一個人落在後面獨騎,但沒關係!我也可以自己玩~投射圓鏡是我最好的朋友,在轉彎的每一處都有~^^~


繼續努力~不落地



今天路上都沒車,試著用單手錄影~用一首輕快的歌當背景音樂


把路況記錄下來,還有夏天的聲音喔~





原來老爺就在不遠的轉彎處等我,一首歌結束後我就按暫停了,


就沒有一起把他錄進來~^^~拍張照片吧!


還來了一隻小黑,一直跟著我們騎,還好牠很乖,只是跟著我們,沒對我們叫~



北47-1全長九公哩,從5.5公里開始就一路平緩坡,很好騎!


我們發現以後就是騎北47-1上,然後北47下是很棒的組合路線~


北宜現在不能騎了!@@


我們又發現一個好地方~蝶工坊


裡面的布置很雅緻~


原創桌椅~純手工原木呈現天然樸質的普普風,若有家庭裝潢搭配的需求,還可以直接買回家喔!上面都有標價


這個角落很優~




微笑菩薩、金剛經~菩薩都會保祐我們騎車平安喔!


 


閱讀區~有家的感覺




冬天取暖的爐火~一旁還有許多圓木材



從窗戶放眼望去視野遼闊~


二樓幾張簡單的桌椅,這裡適合整個車隊進駐~^^~


我們很開心~發現了好地方~


和帽子拍一張~



Loids再拍一張~我們很愛拍ㄏㄡ~^^~紀念嘛!!


小范這張很帥~還有鏡面倒影ㄝ!


我們也來試試看,不過從窗戶往下看,好高哇!把老爺抱著,


免得"栽落企"~^^~



價位合理~而且我們一到,老闆就很親切的為我們倒了一壺冰開水


餐點~厚片吐司,上面的塗醬是他們自己做調製的,有兩種口味


鹹的是~番茄芥末醬



 


甜的是蘋果檸檬醬~口感都不錯喔!


瞧~我家老爺大口大口的吃,一副很滿足的樣子!


這是可愛又親切的紅豆姑娘



下次我們一定會再來~


 


下滑準備回家~今天回程時超熱的,尤其是停在馬路等紅燈的時


 


候,簡直快烤成人乾了!而且回到動物園那段路程時,還遇到大逆風,小范還說~李大嫂,跟緊我啊!然後他就一路頂著逆風騎30~


我哪裡跟得緊啊??騎到大腿快抽筋囉!不行了~太熱了!這樣ㄍㄧㄥ會ㄕˇ滴~@@~


總里程數~68.5KM、高度55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