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

    今日腳程~往故宮方向到風櫃嘴,也是很久沒騎的一個地方,六點大稻埕集合,天空中的白雲~像風精靈的髮絲


 今天洲懂、小謝和綉也來插花! 


走河濱外面,從這裡往承徳路上百齡橋直到中影文化城再到故宮 

月亮和太陽交班?小小的月亮、星芒的陽光和厚實的雲層



把小謝也拉到故宮小七,綉本來也要回頭了,但被我們說服一起跟著我們攻上風櫃嘴,我要廣大招收藍星人~小謝,加入我們吧!!


 

今天又遇到路跑活動,這裡好像經常辦路跑,


上回98.5.17風櫃嘴首航,也是浩浩蕩蕩的一大群人!


全民瘋運動真好!


 

風櫃嘴入口~楓林橋




果然是單車勝地~


假日是親近山林的美好時光


藍星人隊長~小范,每個周末一定會督促我們兩老不得偷懶,務必出來特訓一番!!


琇騎她的新公路車~來個首航風櫃嘴


騎車小叮嚀~上坡用力踩、下坡放慢速,轉彎注意對向行車


開始攻頂吧!GO~~


燃燒吧脂肪~是最近很需要的!^^


陡~很陡~非常陡....


太久沒騎了~我落地了!@@~我不是勇腳,我是藍星人~


經過幾年的風吹雨淋,標誌都模糊不清了!遠眺群山


佛心來的~就快到囉!


達陣~休息!


什麼時候來往萬里下滑,來趟破百行!!


綉的新公路車山路首航~成功!


ㄏㄡˋ~ㄏㄡˋ~外星人出現,他們從動物園出發走汐萬公路,腳程比我們多出很多公里數,沿途聽說少遮蔭,還臉不紅氣不喘的!今天的風櫃嘴路上還很涼快ㄝ!是個舒服涼爽的騎車路線!


小摺現在在路上是異類~^^~


藍星人與外星人會合~以後就可以這樣,


藍星人騎藍星人路線早點出發、外星人隨後就到!


走~下山去,再順益台灣原住民館旁邊有一個好地方


到山下單車咖啡店去,布置得很有特色!玻璃牆上的單車路線、大大獨輪車、小小公路車,還有一個彩色浮球溫度計,加上老闆娘的巧手手繪作品及貼心的冰水補給站


補血糖~



回程走河濱裡面,沒什麼人,好優閒!有白鷺鷥彩虹廣場還有獨木舟教學



回憶連結~98.6.28直上風櫃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