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2()


   天氣有晴時多雲偶陣雨,然而我的情緒偶爾也會來個"小脾氣"??不管怎麼逗它,心裡總是像被塊大大的石頭給壓住,好像快喘不過氣來!開心不起來ㄝ!好奇怪??


不過,我想是人都難免的吧!心情總是會因為擔憂,放心不下而有所起起落落!


但有一個妙方喔!就是說,你要記下屬於你的心情轉換器,當你心情突然很LOW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用,可以是你喜歡聽的音樂、或是喜歡做的事、閱讀一本好書或者是去看場電影….. 等等!


心情有點鬱鬱的,不想待在家裡影響其他人,趕快像小叮噹一樣拿出法寶來~心情轉換器


我的首選就是~騎車去~


今天只有我自己一個人騎,因為不想說話,趁老爺去買水果的時候偷偷溜出來了!(因為他說情緒不好,不給出去騎車,太危險了!)


到大稻埕時間9:25



今天沒打算休息,一路一直直直給它騎下去


這一段路在截彎取直中,大家路過要小心!!往快樂的方向


恩~對!往"快樂"~




最近總是有午後雷陣雨,今天這麼晚出門,希望在下雨前能夠回得了家,不過,又想在外面耗上一整天 .....


早上的天氣總是晴空萬里



一路不休息,直達登輝大到小七!


喔喔~對了!~我的MP3騎到半路,還在關渡自行車到就沒電!


那今天豈不是沒的玩了~邊騎車邊聽音樂已經是個習慣了!


本想到八仙休憩站問老闆是否有電腦可以讓我充電?


很可惜結帳機沒有USB,謝謝老闆後,就直奔登輝大道小七!


到達時間10:28~


也就是說現在從大稻埕到小七只要一個小時喔!不錯~不錯!!



還好有ib0n有USB插槽,謝謝店員幫我用,而且不用錢ㄝ!



那就先喝瓶水休息等充電吧!在這個時候傳簡訊跟老爺說


他回傳說~太熱了吧!回家吧!還是我去接妳?


喔~我很感動,其實我覺得這輩子最幸運的就是嫁給老爺子!


他EQ比我好,有時我番番的,他都能包容我!又有時我會胡思亂想的,他總是會逗我笑!


但...我還不想回家!我告訴他今天可能上巴拉卡或是去北海岸看海


~那妳累的時候就隨時CALL我再去接妳囉!


於是就休息了老半天,到十一點十分!出發囉!


去哪好呢?


北海岸?很久沒去,忘了路怎麼走,等一下迷路越騎越遠就慘了!


而且一路都沒遮蔭,會熱死吧!@@


巴拉卡好囉~星期一才走過,路很熟,知道怎麼走!好就這裡吧!



再一路騎到北新莊警察局也沒休息直上巴拉卡!!



開始~獨騎巴拉卡






拍照存證~可能時間已經晚了,現在這個時段騎巴拉卡的人並不多



只有我一個人~^^~



喜歡這樣的天空



沒人吧~



不過有這個??一條小青蛇



但可憐的牠,跑錯地方了!被汽車輾斃了!阿彌陀佛~



不忍心看牠再被來往的車子輾來輾去,我找個一根竹子,把牠移到路旁,在挑起牠的時候還真有點驚驚的!阿彌陀佛



再繼續往前



視野遼闊、心情也開了



喜歡這樣的樹



哎呀~遠處看起來不妙啊!會不會山上已經下雨啦?不管,今天就算淋雨也要騎上去,淋一淋心情應該會更爽快!ㄏㄏㄏ好幼稚@@




很特別的一根又細又長的植物



順著自己的速度騎,幾個大轉彎坡居然都不會喘也不會累!!


哈~快到囉!



耶~獨騎巴拉卡~成功~^^y




喔~不~還有一公里爬坡,繼續努力吧!



一點到達二子坪遊客服務中心



現在是蝴蝶季,有興趣的把拔馬媽可以帶著小朋友上來走走蝴蝶步道喔!還有免費導覽喔!



已經一點了,不會覺得餓,但多少還是得補充一下,免得血糖太低!買了一顆燙死人的茶葉蛋~超燒的!剝得手都燙死了!不該買它的!



哈~沒下雨,只是有些許飄移的山嵐和烏雲


時間13:33~333意思就是該閃人啦!


邊騎的時候還很怕午後雷陣雨,下雨不打緊,最怕打雷了!


還好!都沒有!!



烏雲和白雲在博版圖呢!趁他們還沒分出個高下,趕緊下滑吧!



滑下來的時候,手好痠、腰也好酸啊!在北新莊警察局時,不得不休息一下!本想躺下來睡個覺,當時超愛睏的!


就老爺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要不要來接我,說好像快下雨了!


我還是很豪邁的跟他說~~不用!!


被吵醒了,就回家吧!這一次也是沒休息從北新莊直接騎到關渡


看到這美美的景色,忍不住停下來拍一下照片,但一下子就走囉!






這邊的天氣怎麼出其得好啊!





回到社子島往大稻埕的方向,天好烏喔!好像真的快下雨了!


還好今天老天爺對我很好,回程居然順風ㄝ,跟那天的大逆風完全不同,超好騎,本來應該很累的我,居然腳還能很快速的迴轉著,有時還可以飆到30ㄝ!



還好沒下雨,只是陰天



今天的法寶,心情轉換器~獨騎巴拉卡去


真的很幸運!接連幾天的午後雷陣雨,居然沒啟動!


感謝老天爺!我知道了!~^^~感恩!


 


回家後,老公幫我切了一盤西瓜讓我消暑解熱!也是滿滿的感謝


晚上睡前再來一杯~就是要"海尼根"



哈囉~你的心情轉換器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