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


在煙火炫麗的夜晚過後,100年即將開始.....


先祝福各位朋友們 新的一年


順心如意、平安、健康、幸福、喜樂~^0^~


有了去年跨年的經驗後,覺得在寒冷的冬夜裡,要在欣賞完短短的幾分鐘煙火後,接著是恐怖的回家路程,得走3個小時,不到半夜三、四點是回不了家的!所以今年選擇在家裹著懶人毯看著電視直播,全家一起倒數完畢後,就趕緊窩進溫暖的被窩裡去了!


---這樣"卡實在"~~跨年趴是適合年輕人的趴!


100年的第一天,車隊新店幫幫主戴倫、猴子妹妹開~


元旦首發團--淡水有河BOOK


老爺說~~天氣太冷了10度ㄝ~不要去騎了啦!而且網球球聚改在今天下午,我要去打球,你自己和車隊去吧!


什麼??要我自己去喔!?今天是元旦ㄝ~100年的第一天,是要有好的開始吧!怎可以自己單飛??ㄏㄡ~~不行啦!我只好發揮我的"ㄌㄨˊ"功,就像鞋貓劍客一樣,繞在老爺的身邊!!


雖然我的眼睛沒有那麼大,但這一招通常有效!!~^^~




嘿嘿~就要出發囉!就算冷凍也要來去首發團啦!


好久沒騎河濱,這一段要拓寬囉!期待中


 



九點半在大稻埕碼頭~難得小范也出現囉!



人來的不少喔!



雖然氣溫很低,還好太陽公公今天露臉囉!天氣真好!


可惜,昨天一夜狂歡,留下一地的垃圾!!什麼時候全民都能做到把自己的垃圾帶回家,還給大地原來的乾淨整齊!?



這麼美的風景~你我應該珍惜....



合照~人有點小!!



今天實在太冷了!河濱就少人出來騎車,好好騎!^^



快樂休息站



洲美橋下~這樣隨手拍感覺還真不錯哩!



往關渡的自行車道



關渡碼頭~今天有祈福活動



淡水河祭~全民祈福、百年安康



來到這裡我總喜歡拍這棵樹



雖然很冷,我們可是有備而來~洋蔥式的穿著


高領運動排汗衣+車衣+KPPA風衣+羽絨背心~0~


老灰仔卡驚冷--穿粉多



站在冬天的太陽底下,感覺也暖呼呼的!


陽光真美麗!喔~我還外加綁小腿和泡泡襪!



陽光型男



原來往淡水得靠河岸邊的自行車道這麼美,之前都其最外圍靠捷運路線旁的圍牆自行車道!



新的立牌,還有兩張招潮蟹椅,沒拍到,下回要再來慢慢騎這一段!好好欣賞一下這裡的紅樹林生態自然保留區



淡水到了~淡水到了!好久沒來了!假日幾乎不可能往這裡跑!



原來這裡叫"北港塘"




今天的目的地~有河BOOK


營業時間12:00開始,我們來得太早了!



各自覓食去~豆腐串、烤魷魚...



瞧~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再來兩串蝦捲~怎麼沒有蝦?是很瞎的"瞎"捲啦!^^開心就好


阿給~淡水最好吃的阿給在往真理大學那頭的一家巷弄店裡,但要先經過一個超陡變態坡下,大家一停下來就不想再動了!這時,偉大的洲董和Landy工程師自告奮勇的幫我們買回來!金多謝!!今天的冬粉好多喔!好吃好吃!


可愛的蓋


開門了~店在2樓,要扛車上去!車隊出門要吃東西往往要考慮有沒放車的地方,剛好它二樓有露天陽台可以放!


一開門就有許多貓兒也來上班,原來這裡也是貓兒聚集的店家!


淡水貓散步~有貓貓狗狗的動物友善店家


一些在屋頂上走來走去看人群


兩隻小黑貓


貓兒喝水~


簡單典雅的牆


這是一間書店,只提供飲料和寧靜的環境


玫瑰茶飲


熱拿鐵、美式咖啡和卡布奇若


午後來一杯香醇咖啡



露天陽台~哈拉曬太陽、大家玩著最新的3G行蹤定位器


室內比較不冷~


今天非常文學


玻璃上有一首首的詩~這樣拍有FU~^0^~


居然忘了把詩記下來


今天的寧靜書店突然熱鬧起來!


準備回家囉~


一ㄏㄡ~超冷的!剛剛坐著曬太陽,一點都不覺得冷,一騎上車一股寒風刺骨的感覺迎面襲來,令大家直喊~~超冷的!!


新店幫大部分的人都在紅樹林搭捷運回去了!


現在淡水算是輕鬆騎,當然是要騎回家囉!


一路不休息騎回到大稻埕,戴倫和工程師也先回去囉!


這四個大男生在看什麼??


是JR買了一個新的質感很讚的打氣筒


很少過來這邊停留,只是靠河邊今天風大很冷,找個裡面一點的位置!發現一旁小公園也整理得不錯呦!


相約明天騎石門水庫~


對嘛~對嘛~再怎麼樣,新年的第一天,一定要一起開始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