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9()


    相較前幾天的山寨太陽,今天的太陽可真是可愛又溫暖啊!


一晃眼又兩個禮拜沒更新格子囉!雖然上週六去了一趟石門水庫,但是楓葉不是那麼的火紅,翻開去年石門水庫的賞楓趣,那時去的時間點剛好,這次拍出來的照片沒有特別的感覺,就沒有記錄下來,純粹一大清早去散散步!


    整整冷了一個星期,還好就在週末太陽公公終於露臉微笑啦!


Julie在噗浪約騎北47?烏來或是貓空還是106?因為出發時間晚,決定要往北47,只有這條路線車較少。約9點半在動物園集合,這周日JR要加班、Joan沒空出來,小范不一定,原本以為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騎過去?一直都有人帶著我一起騎的,(雖然騎很多次,但我還是搞不太清楚!@@)


於是就叫老爺這星期別去打球了,陪我騎車好了!!他也好久好久沒騎車了,還好有去踩飛輪,再騎上腳踏車時,感覺輕鬆愉快!騎平路時,速度不知覺得都拉上來了,只是路上車多還是不要騎太快!


在動物園麥當勞集合,只有小ㄇㄧㄠ4隻,之前在噗浪發聲說要來也都沒來!


我們在ㄚ麥繼續悠閒吃著早餐,遇到幾個原來在01騎車的車友,但人家現在都晉升到外星人集團,騎這麼久了~我們還是藍星人!!


沒關係!!我們是永遠悠哉的藍星人~~


睡飽飽再出發、慢騎賞風景、嚐嚐美食---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



睡飽飽團成員--李大哥、老狼、Julie和我




10點多才出發,還好今天陽光是溫暖而不曬的,剛好的溫度!



不知"山羊洞"是個啥地方??



落鍊??Julie該要去調一下車子囉!上回也是這樣!!



一旁的櫻花樹過一陣子就會開囉~到時候再來一團~


睡飽飽團之賞櫻趣(敬請期待~^0^~/)



北47的里程標誌都髒髒的~好模糊~"0"一開始起點的那支,更是看不清楚!



雖然平路騎起來輕鬆愉快,但長長的山路卻還是考驗體力的時候,我還是到一半就沒力了!今天的北47還真長,想當初我還曾經不落地直到茶壺點!



休息~



喜歡這樣的翠綠的山巒、碧藍的天空



這張頗有高山的FU



路上沒車、沒人--嘿嘿!來玩吧!


Julie姿勢滿分、老爸投籃100、老狼火箭向上飛.....



再來一張~~啊!!拍謝!!數錯拍子 啦!



再一張~~老狼三張都一樣的姿勢ㄝ~像火箭人喔!!


這張三個人跳好高喔!好好玩!!~^^~



玩完了繼續上路~繼續苦命的爬坡



加油~爬坡是為了看更優美的景色!!



你們三個先往上騎吧!



我一個人慢慢騎,我要拍照!!




拍這藍天白雲、拍這星芒陽光




小老鼠雲~可愛吧!有像吧!這是外星人看不到滴!!



現在是芒花季~



文山草堂~素食館,只有經過沒進去過!



ㄝ~cyber 出現啦!還有很久不見的車友(他和小青蛙是約騎別團快速團的)



總算有支乾淨清楚的~北47-8,還有一公里,但我今天不想爬了!


臨時更改計畫......就到此為止吧!



這裡有一處二格山自然生態園區,很久以前大姊帶我們來過,是個很讚的自然教室!但現在好像有點改變囉!


二格山自然中心(連結進去看看喔!有活動訊息!)




新設的景觀咖啡座






裡面有自然步道,但是要預約才能開放帶領導覽!



有各種自然的課程~這是藍染(今天有兩團親子團在裡頭活動)



親子共同在大自然裡探索,很不錯喔!



這芳香萬壽菊的葉子好香喔!





這是??香草的一種!!





這是偶家老頭^^



這是我心愛的酷帽帽



哈拉時間



點了一壺香草茶~全是用新鮮葉片沖泡--


香葉萬壽菊、百里香和迷迭香



清香味道好好喝喔~回家也來去種香草~^0^~




香草厚片~以為只是香草醬,沒想到是灑上香草末一起烤,特別!!



蜂蜜鬆餅



發現哈拉好地方~又不遠!


等會原路北47下滑,車較少比北宜公路路況好些!真是讚啊!




謝謝Loids & Julie 送我的"幸福人字拖"~


希望大家也都能幸福滿滿、平安健康久久喔!



真是ㄌㄚˊ到不想回家囉!




一間特別的教室



正要開始紅的楓葉~




這張感覺像個綠色小隧道



門口再來一張~



今天里程數62KM


好天氣、好地方、好朋友、好心情!!~^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