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8()


      好天氣~好天氣,週末難得的太陽天


一天在家洗布鞋、曬被被;另一天則是得出門走走透氣去


老爺打網球的日期又改了!現在又改成每周日的早上,這下子好囉!


對我來說簡直是兩難!!我想去騎車、但老爺又得去打球!!


…..可怎麼辦?


老爺說~那你去騎車、我去打球!或是一人一週!輪流….


 ~這樣好像也可以!就暫且這樣吧!


這週我單飛,跟JR他們約了去騎大溪,好久沒騎,這麼遠ㄝ!


還好最近有上飛輪課,體力應該也不致於差得太遠吧!


9點半在華江橋下集合


今天一出門---超恍神的我,一下子感覺怎麼頭涼涼的,啊~~~沒戴安全帽!!趕緊折返回家去戴!騎到光復橋下,車子一震震的,我後車燈跳車了,又趕緊回頭撿回來!--接下來可要專注一些啊!


單飛的我和我的影子



橋的曲線~佩服造橋的勞工朋友們



過華江橋後,這裡頗有雲霄飛車軌道的感覺...



好久沒到這裡集合囉!圓柱上都有美化的圖案喔!



原來這裡在推展~~大漢溪"溼地低碳旅遊"



裡面有濕地生態介紹~也可以在這裡登記搭乘導覽車



多了好多大型電動車--可搭乘前往沿岸的溼地(可是好像還有部分未完工)




整個華江橋下熱鬧了起來~


也不少民眾租車隨意騎




現在有JOAN、JULIE和我三個女生,有伴一起出遊,剛好我們腳力也都差不多!


承蒙後面那些勇腳男士們,等等我們,幫我們帶路!!感恩~^^~



台北縣端的自行車道,現在已規畫得很完整了,路又平又直!



很久沒經過這裡,新鋪的路,商量看看到底從哪裡出去?



我們只負責跟好,就對啦!



要開始騎大馬路囉!



一路上都23以上的速度在騎,覺得不會太累!心想,飛輪課上的真值得,我們又續報下一梯次了,更便宜ㄝ!才1200元喔!運動中心的課程真是讚!上班族的朋友們,若是要強迫自己運動不妨去試試看!


一直到最後一個上坡,才感覺速度拉不上來囉!



只有8@@~



台3線--路寬又少車



才說車少而已,馬上一連好幾輛車,從旁邊呼嘯而過,我還是閃邊騎一點!



終於又騎到外縣市了!桃園縣大溪~0~我來囉!



祝大家出門騎車都平安~



來到333



當然還是要拍一下囉!




大溪老街到囉!



以往我們都很早出門,到這裡時店家都還沒開,也沒啥人


今天10點才出發,到這裡已經11點半了!人還真多



老街的街景都很相像,我一直在尋找"雞蛋糕"那家店


原來那是"三峽老街"不是"大溪老街"



來到這裡要吃"里長嬤"的碗粿--


公路車都沒駐車架,要一台台互相依靠



厲害吧~這樣也能停



鹹的、甜的、素食的都有--一碗25元



嗑完之後,就再來去吃市場裡的另一家美食



賴媽媽豆花



在菜市場裡頭,不在老街裡!



熱的~有加薑汁



冰的~Q圓很好吃!



因為人太多了,我們就不再往大溪橋去拍照了!打到回府吧!


看到往台北30公里的綠色牌沒停下來拍!


筠心說現在大家都進步了,以前騎在台3線要休息好幾次,才能到大溪!現在大家都是"大溪直達車"~去程中間都不用休息的喔!真的ㄝ!


我的功力往往只有單趟,回程我剛開始也都還可以,一半路時,發現電力瞬間減弱!


要接回河濱有新的天橋,不用在騎到快速道路然後扛車走樓梯了!不過這次我們走錯路口,走過草叢才來到這個新天橋入口!



圓弧的造型~這樣拍起來很美



謝謝ㄚ國、JR和筠心陪我騎河濱




過了天橋下來,剛鋪好的路面~平~順


在大馬路要小心車子,不過在河濱騎要小心"小朋友"



河濱的逆風好強啊!真是累人!腳酸了~屁股痛了!在浮州橋下休息一下,要回到華江橋大約還有7公里,都覺得好遠喔!


下午的華江橋下更熱鬧了!還多了一輛關東煮--黑輪小巴



看他生意很不錯,買一盤來吃吃




本來以為電動小巴沒有人會坐,還真的有出團ㄝ!好幾車出去了,每車上好像還會有導覽解說員....



我們就在這裡解散囉!


回到華中河濱,我騎得超慢~0~


天空雲層透出些微光芒,回到家已經快4點了!



碼表出門前忘了歸零,今天的總里程也大約有75公里


ㄏㄡˋ~好久沒騎這麼遠了!


雖然累累的,雖然屁股痛痛的、腳酸酸的,


但騎車出遊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