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1()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囉!


一晃眼部落格又一個月沒更新囉~現在覺得"日復一日"


時間過得還真快呀!!


上回還說,假日不能出門騎車,可以去河濱晃晃!


居然連河濱都沒去晃,就這麼過了一個月……


雖說沒騎車,但車子也是需要保養的!!


老爺一天看到彩色導輪,心血來潮的就訂了二金一紅一橘三個顏色!


也拖了好久,才請JR來家裡幫我們裝上,機械的東西,還是得仰賴JR、小葉他們~~非常感謝囉!~^0^~


一人一個金色,我配紅色、老爺配橘色的!這樣很酷!!




就像我們的腳踏一樣!!



ㄚ~換了金嚇嚇的導輪~哇!整個車架及鏈條卻髒兮兮的,


於是好心的JR就幫我們將鏈條和後飛輪取下帶回去清洗囉!


而我...在老爺出差的三天中,我一個人很無聊,就乾脆把兩台車的車架一一擦拭乾淨



啊~倒頭過來看,沒擦乾淨ˇˇ,底部再擦一次!!



我居然沒有一一將個別照拍下來,應該是亮晶晶的鍊條及飛輪,


還有......針筒


JR和小葉都幫我組裝好後,拿出一支....針筒...


要幹嘛呢??上油啊!JR說~這樣油才會上的均勻啊!!^^



開始注射



打針囉!ㄏㄏㄏ



打完針後,練條、變速滑溜溜~順暢



話說雖沒騎車,也是得好好照顧愛車


你看練條洗得金閃閃的,終於出現它的原色了!它已經"黑"很久囉!


 


新生入學時也要預防注射,看看他們可愛的小模樣


有些小孩,因為很多小朋友都在,即使害怕,也不敢輕易露出膽小的模樣!好酷!!



有的針一扎下去,大叫一聲!!事後說還跟其他同學說~~


不痛、不痛,一點都不痛喔!!




有的則是自己嚇自己~也嚇到我,趕緊請愛媽幫忙抓好他,免得針跑位了!!



小女生比較'惜皮"~嬌滴滴的掉下幾滴眼淚!!



幫他們拍下照片放在班網上,這些可愛的模樣都是很值得收藏的!


不知道車車打針的時候會有什麼表情??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