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4()


盛夏正式開始……


前幾個禮拜夏天的標準氣候型態~午後雷陣雨,天天來報到!雖然炎熱,但下過雨的傍晚及夜晚出門散步還感覺的到些許的涼意~


從這個星期,開始轉為酷熱”型態!


一早的太陽就開始發揮咬人的功力,


想要在你的身上留下一些夏日的吻痕~


於是,現在的騎車時間又開始提早到4點半集合囉!


事隔環島陪騎團又已隔了2個多禮拜,環島三勇士在我們噗浪GPS的即時報導,都早已平安完成環島的壯舉啦!




 


當時應該全部幫他們紀錄下來的,可惜遇到期末正忙的時候,而接風團的時間也剛好有事無法前往,真是有點可惜的說,總之, 恭喜他們、賀喜他們~~~


 


請連結 Taipei 01小惡魔車隊之圓夢環島大成功


 



 


好不容易今天又是可以騎車的天氣,但是,礙於太陽公公的威力不可輕忽,只好早點和"周公"道別,四點就得起床準備出門啦!


四點50分中和景安捷運站~好早哇!




一邊騎,天色就漸漸亮了~這樣的感覺也真不錯!



5點半木柵動物園,路上人車稀少



小李老師昨天看球賽看到太"早"了,騎轉把車來!


小豬妹和豬頭爸都好久不見了!尤其是小豬妹...




ㄨㄟˋ~大嬸.....拍大合照啦!




看到沒有~一大早5點多陽光就這麼強啦!希望今天不會被烤焦!!



小葉依舊是快速的到台106與我們會合




小七搬家囉!



小李說~我剛騎在後面快睡著啦~還是回家補眠去吧!@@~



出發~






隨手一拍~居然有拍到ㄝ!



放大一些看!



老爺說最近他狀況好,騎得很舒服!速度也都跟得上!


我最近則是退步許多~



老是落在最後面!



一早的北47真優啊!



現在JR換公路車了,無法邊騎邊照了!而且都騎在前面主集團


老爺也跟著一起騎走了~



只剩下我自己和自己的影子~




喔~怎麼有一塊沒遮好@@


得趕快再多補點防曬不然斑斑點點又要跑出來囉!



爬坡的時速居然只剩下6



老爹和大嫂開車來當支援車兼攝影~



我和豬頭爸怎怎麼騎成這副樣子~~歪頭斜腦的~ㄏㄏㄏ


 



本想和大嬸不落地慢慢ㄊㄨˋ上去的,大家都說~休息一下啦


喝喝水啦!這麼熱的天不要硬ㄍㄧㄥ~



嗯~好!!



文山草堂~素食的餐廳



還有一串蕉



二格山自然中心~這裡是大姐朋友開得一個自然生態園區,聽說裡頭也設有景觀咖啡座,下回再來去交觀一下!



 終於到達頂端~但...... 人咧???大家都直接下滑北宜到卡普等囉!



老爹大嫂、我和Julie




 小葉和老爸



今天卡普人真多,永福硬幫幫也來囉!所以我們就讓位囉~


今天沒位置拍大合照~



早早出門、早早回家,回到家才9點50分,不能拖到正中午,否則這種"風日"是會被烤成人乾滴,搞不好還會中暑!


夏日騎車,首要騎乘時間的控制、路線(可往山上騎)的規劃、防曬及補充足夠的水分是很重要的喔!~^0^~


 


  從環島陪騎團後, 因為最近沒啥寫部落格的紀事,


7/3在噗浪看到玫瑰天蠍給的回應說~我的部落格照片上精選囉!


哈~這是第三次上精選ㄝ!感謝來捧場回應的格友們,


有空我會再一一過去看看大家的格子互相交流交流!


(不過,明天就要去澎湖玩囉!ㄏㄏㄏ,等我回來呀!^^)


三朵花~這張是單飛的烏來輕鬆騎



騎聚一堂~這張是~晨騎社子島~ㄝ~怎麼找不到這篇紀錄咧??



越看越有趣~這張是~坪林賞鳥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