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20()


一天,老爺說:!小葉他們要去環島ㄝ,大家在噗說要陪騎到永安漁港喔!


要不要去啊?


翻開部落格騎車遊記一看~距上次去烏來,已經一個月沒騎長程的了,一下子要衝去永安~~~行嗎?大不了攜車袋帶著,回程再去搭"高鐵"回家!


反正,不管囉!難得假日好天氣~0~就去吧!!




看看他們環島重裝備~現在有旅行車出租,一天500元,含車袋、車燈,什麼都到位,還不錯喔!有公路車款和登山車款~



環島三勇士~Landy、戴倫、小葉


預計七天走完環島行程,等於一天要騎1-2百公里ㄝ~勇、猛!!



十八相送陪騎團~


心想,哇!!~今天大部分是高鐵外星人,美其名說要來~"陪騎"~


可能騎不到多久後,就看不見人家的車尾燈啦!


今天由"阿國"領軍帶隊~他朋友騎機車做後援--大稻埕集合時共有14人,很龐大的陪騎團喔~等等要一路騎到十三行中途不休息,那兒還有人要接呢!



原來是 Julie !今天她可帶了一個超級大攜車袋~ Loids和他的小藍駒



鹹魚爸也好難得出來呀!



小葉的鋼管旅行車~



合照~合照~該出發囉!



有一好心路人唄唄要幫我們拍~感恩!!



出發~向前行



祝福三勇士一路順風、平安 ~^0^~



小郭、小三峰--高鐵外星人



Joan、Julie ~休閒藍星人



從十三行轉出來八里的馬路上~路很小、人車很多,在這裡騎要很小心


過台64高架橋後就好多了~往八仙樂園去



到目前為止都一直跟得上主集團,接著就......



老爺今天體力不錯,沒多久他也海放我了~~T_T!!





今天跟快速團~我想拍照的機會不多了!真是騎太快會沒風景!!只有地上的白線


隨手拍~今天的風浪還真大~~


相對的就是有要命的 ~ ~ ~大~ ~ ~ 逆~ ~ ~ 風



大大攜車袋 ~小藍駒支援車~



辛苦的 Loids ~幫忙補水、拿吃的東西給我們補充熱量又充當攝影師~真是感恩!



老爺看起來精神很好


 



但我今天..... 好像快掛了!



這些高鐵人已經衝到很前面了~我們已遠遠落在後面了!



老爺在橋下巧遇他很久沒見的同事--陳定欽和亞萍夫婦,兩人要去拍鳥,車上攝影大砲裝備齊全,可惜我的相機已托給支援車了!沒拍照留念~


後來又一起和老爺出發,但是沒多久我又落後了!根本跟不上....


JR今天試他的新公路車,果然也是看不見他的車尾燈!!


以後....嗚 ~ 嗚 ~再也跟不上人家啦!



最後四隻小貓 ~小白陪他家琇公主騎,我和大嬸!



還有阿洲偶而也來幫我檔點風!謝謝^^



謝謝小白在高架橋上逆風正大的時候,都會騎到我面前幫我檔風,帶我騎17的速度,讓我感覺輕鬆不少!等過了這一段後,他又折回去陪琇騎、還有貼心的琇,幫我按摩僵硬的肩頸 ~ ~ ~真是感謝喔!!~^0^~!!




果然一根根大大的風力發電都無暇可拍~這要命的大逆風快把我搞死了!


我連相機都背不了,必須托給Loids才行,一整個爆累!


老爺說~老太婆~ ~你今天怎麼戰鬥力這麼弱??


ㄚ之˙@@~~總之,我騎不動了!還有漫漫長路ㄝ!


幸好有小藍駒~Julie 馬上Call Loids 來把我載上車~0~


不然硬ㄍㄧㄥ下去,回程怎麼騎啊?? 而且我快"ㄕˇ"啦!感覺要ㄉㄧㄡˇㄕㄨㄚ



我就眼巴巴看著他們頂著大逆風繼續往前騎,而我坐在路邊等著救援~


最後12公里------殘念!!我終究還是抵不過大逆風和大太陽的!



不過坐上車後,哈~~好舒服喔!!看他們在一處休息,趕快下來幫他們補水!



抵達~永安漁港~





大約二十分鐘後,老爺他們到了!


第一次沒有跟老爺一起達陣,但身體的感覺是不能逞強的!



這次不進去漁港裡吃吃喝喝,在入口的歐噴醬補充食物就好


因為環島三勇士也不能停留太久,他們預計第一天就要到達台中!



領隊阿國授"環島包"典禮 ~ 三勇士即將啟程



連好久不見的~ ~ 新莊"神之腳"阿伯 ~ ~也來祝福他們



祝福 ~ ~ 一切順利啟程、平安 歸來---環島成功喔!


車隊就是這樣很溫馨、很感人!



換我們覓食囉~握便當~還不錯吃捏!才39元而已!



喝沙士、喝冰咖啡.... 吹冷氣~~



接著當然要去地標照相囉!~永安觀海橋



大家說回去噗的頭像要換上最新的~永安漁港版



來的時候逆得很辛苦,但回程可以享受被風推著走的感覺 .....^0^.......


快意奔馳~~順風、順風!還好我沒硬ㄍ一ㄥ那12公里


回程時體力就好一些了,加上順風的關係、還有老天爺的厚愛,居然有雲層遮住了太陽,正午時沒有酷熱的陽光,我們才可以在1點多的時候啟程回家去!


Julie 和 Joan 坐上支援車,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冰涼的飲品,讓還有一大段遙遠路途要騎得我們補充一下水分與精神!!



當然就是~~紅牛、蠻牛,看哪一種牛比較神???



 


喝了再上~



而小藍駒任務圓滿達成,先回家去囉!我們繼續努力



途中老爺大腿開始抽筋,洲董則是小腿抽筋和腰痠,不得不再下馬休息一陣子


練練蛤蟆功~拉拉筋或是躺平



桃園機場附近



再一路ㄆㄧㄡ~~~回到市區,蹲在超商門口休息、吃東西




自拍~我已經騎得不成人樣了,只好把臉蒙著照!



騎一段路後,發現洲董沒跟上,可能腰太疲累了!


大家坐在路邊等他....



好心的情侶夫妻檔~今天還好有他們的支援與幫助,我才能又完成破百行程!!金多謝~^0^~



今天總里程133.38公里~


老爺攻完全程總里程是146.44公里


到家時間6點10分



哇~哇~沒想到一個月沒騎車,一騎就破百!


不過,回到家還真的頗累的,放了水泡一泡就不想動了!


**騎單車已經快滿3年囉~永安漁港是每年的大行程之ㄧ


回顧~


第一次跟著車隊騎96年永安漁港快樂行


第二次兩老自己騎97年 4+2林口~永安漁港


第三次跟著車隊騎97年 永安漁港逆風行


ㄝ~98年沒有騎喔!啊~~~我知道啦!


以往永安漁港是放在年終的行程,去年可能都遇到氣候不佳而取消行程~


看看自己騎車的紀錄~只能說有部落格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