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10()


        之前重拍婚紗的FU”~單車雜誌訪談出刊了~0~


雖然只是小小的訪談,但是心裡還是期待著雜誌出來會是怎麼樣子??


我的文筆並不是很好,只是將感覺用最普通的話來記錄自己的生活,很久以前小芊還小的時候,訂閱學前雜誌”,剛好有徵媽媽的心情小文........


我也就隨意寫下心情就寄出去了~沒想到….居然被刊登出來囉!


~第一次也是惟一一次的投稿,就這樣!讓我感覺好新鮮啊!



記得芊芊小時候,我們最愛洗泡泡浴,我們有各式各樣的泡泡浴喔!啊~當時好可愛喔!



而第二次在雜誌有出現一小丁點的人像,是在接觸單車之後,


剛開始跟著Taipei 01小惡魔車隊到處騎,樂活單車是採訪當時的領隊Rios,他提供車隊的活動照片,而照片裡有~0~


也是開心的買下來當紀念!



那次活動是騎到大溪老街~買豆干去!



大溪老街巡禮~哇!看看日期是96.11.4ㄝ(連結回憶~)




這一頁的照片是~小惡魔的尾牙


但現在的01小惡魔,規模不再那麼龐大了!


逐漸轉型吃吃喝喝"小餓魔"~偶有幾個同好休閒騎、但也偶爾突然出現許多隱藏版的小惡魔組成一、二十人的車隊一起活動!


我們是很隨性的車隊!!ㄎㄎㄎ


看到我了嗎??穿白外套唯一姿勢就是~YA~的那個!!




而這次的專訪,不知道版面是如何安排??是令我很期待的!畢竟,這也是很難得的經驗啊!我一定要記錄下來!


採訪時還不知道是哪家雜誌社的,也不好意思問!


 


後來才知道是"單車身活"~以前我們也買過這家的雜誌好幾本呢!


是雙月刊~而我們的就放在99年的1.2月第28期


嘿~99年的初刊ㄝ!真是一個很好的新年禮物啊!




原本以為就像前一本"樂活單車"那樣小小篇的專欄,照片也小小的!有就好囉!我就滿心期待的去買了一本.....


哇~~~那ㄝ這ㄉㄨㄚˇㄒㄧㄢ(台語)啊!!


標題是~一起騎車陪你到老~


看到下一頁.....





哇哩咧~~怎麼採用這一張啦?而且還"更大仙" >_<!!!


這張是大家在開玩笑隨便擺的一個POSE說~0~


喔!這可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了啦!





共有四頁~這兩頁就夠震撼的了!



這頁就正常多囉!




當時拍照後隔幾天小蘭就將攝影大哥拍的照片傳給我們囉!
只是說刊物還沒出,最好不要先PO在部落格上!
其餘沒放上雜誌的就留作紀念啦!
自己也不能拍出像這樣FU的照片! 


*恩愛相伴出遊,健康的人生也一路相隨



我最喜歡這張~


**裡面寫著~從李大哥、李大嫂身上可以看到,最幸福的事,就是和心愛的另一伴一起騎車到老!!




那天頭髮超亂翹的~




**只要有你相陪,到哪都好!


早知道用這麼ㄉㄨㄚˇㄒㄧㄢ ~ 就先去把頭髮"ㄒㄧㄝˋㄉㄡˋ"好!
 


***單車的優閒、自在,以及可以在愉快的好心情中,一起騎到很遠的地方,是所有運動都比不上的。
感謝那天老爹、大嫂及JR的陪伴,我希望把這張放上去的說!



哈~沒想到接觸單車後,還有這種特別的經驗與回憶!


我們還是秉持著單車休閒騎,繼續和車友們一起快樂騎車到老!




我也將照片用魔力樹影音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