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28()


    最近真是作息不正常,週五晚去看溫醫師的新診所直到半夜2點才睡,當然週六就是在家裡睡得一蹋糊塗…..當晚家裡又來了客人,陪他們聊天一聊又到半夜2.3點,周日已經說好要跟小范、JR說好要去騎三芝,上星期已經因事臨時喊卡,沒出去騎車了!這星期再不出去騎,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一早醒來~ㄏㄡ還好睏喔!@@...但我還是起來了!一會兒,老爺也起來尿尿,我就說:"你昨天這麼晚睡,那我自己去好了!因為上星期已經爽約了,這星期一定要出去啦!我到大稻埕再說吧!"~~沒想到老爺就說~"喔!!那好吧!你自己去,我去睡覺囉!"~~T_T!!!......,


~我原本是試探性的問一下說,接著他倒頭就睡,就怎麼叫他、吵他,都不起來囉!


今天只好單飛~趕緊也泡了杯咖啡提提神,先去和人家集合再說吧!



今天小隊共11人~老爹也是自己來,因為路程太遠,怕大嫂騎不動!



果然一整個無力~睡眠不足啊!不過,我想是因為最近都睡得太多,出來動一動也好!就想繼續往前騎囉!反正慢慢騎,到關渡再說吧!



洲董還揹他的"7豬"出來



往關渡的自行車快速道路



一到關渡,先喝一瓶"蠻牛"補充一下維他命B。。



ㄏㄜˋ~果然蠻牛一灌下去,精神就來了!


到達第二補給站~



老爹的新車~CEEPO~亮相



深情對望的法蘭克夫妻倆~^0^~


(其實是我們大嫂團的"補土"時間~補防曬啦!)


我家老爺沒來,我就沒得照啦!隨便亂塗一通!


今天天氣超好!但太陽也不小,得注意防曬啊!



繼續前往第三補級站



過登輝大道後的"歐噴醬"~接下來就沒有補給站了!


再灌下一瓶大瓶的蠻牛,好應付接下來艱鉅的路程



他們說~我每次喝下蠻牛就可以繼續向前衝,對李大嫂是很有用滴!



於是,大家人手一瓶~我看!!我可以去當"蠻牛"的代言人啦!



當然,不是馬上灌兩瓶,我是間隔粉久滴,看照片一下就到這、到那,中間可是耗費不少時間喔!




今天還是JR在後面陪我騎全程,真是辛苦啦!感恩喔!




好啦~接著"北七"的路線出現啦!


北七~~真是好笑的路線名稱!!


這是小范在官方網站找到的賞櫻路線,聽cyber說這條路不好騎喔!


應該是給開車族的路線吧!




我說~我看就騎北海岸看海好啦!不要騎山路啦!


老爹說~李大嫂,我看我們去找家海邊咖啡屋坐下來喝咖啡就好!


小范堅持的說~嗨呦~李大嫂,騎一條新的路線看看啦!都到這裡了!


我想到對面就好啦!芝蘭公園



好吧~好吧!北七~從0開始!



兩個"弱"(肉)女子就這樣被拐了上去!!


外加一個超強大嬸(車神法蘭克之妻)



果然是一開始就是一個險升坡,


果然是一群"北七"來爬這"北七"的路線@@!!



吼~真的有夠陡



真是夭壽陡~



接著的路居然看不見一棵盛開的櫻花,都已經長出綠葉了!


有一個開車的阿伯還跟我們說,不用上去了啦!沒開幾棵,這條路的花期都已經過了!?



單飛的我~



真的沒有花??只有上上下下的坡



終於在3KM處看到幾棵盛開的山櫻~一路上山的車子也不少



所有的路人都下車來拍這僅有的一棵山櫻花



小葉騎轉把車來,幫我們拍下合照



繼續尋花去



剩下六個"北七",在~"北七"6合照一下!



7KM處~已經快虛脫了!



真的是"北七"路線~看可愛的小范



七個



大雄寶殿~這裡是北海福座~騎到這里,


我說~走啦!我想滑下去騎北海岸啦!不要再往上騎啦!



快要累屬啦!小范又說~李大嫂,你忘記去年我們去的那個地方嗎?就差一點點的路了,都騎到這裡來了!走啦!走啦!


~去年賞櫻系列之二~三芝探路團




好吧~大家都騎到像小葉說的~"靈"的境界




是啊~這裡好多"靈"~背後靈@_@~~


洲董說我還揹著"七隻豬"~~真是辛苦啊!




終於.....



終於,櫻花道出現



這裡才開始有整排的櫻花林道








愛車&山櫻



今年多了早開的杜鵑花





賞櫻吧~但到這裡已經12點多了,大家飢腸轆轆,一邊賞櫻一邊喊著肚子餓~0~好奇特啊!



繼續賞圖







好不容易來到"八連溪農莊"~吃飯囉!!



誰知這裡換了老闆,只剩下一個主廚,這裡等吃飯的遊客告訴我們說他們已經從11點半等到現在1點才吃到第二道菜,勸我們另覓吃飯地點!


ㄏㄚˊ~好不容易到咧~又要走上超陡坡,只有法蘭克這位車神可以一路抽車上去



還好,小范已有預先探勘網路資訊,預備好第二覓食地點~


木屐寮農莊--三芝鄉圓山村4鄰38號,TEL:02-26360061



餓屬倫了~菜還沒上,先來碗白飯加醬油~~



菜色頗豐盛的~我們原本點3500家甜點和水果一共有12道菜



其實吃到第五道菜大家都飽了,份量是很足夠的!後來老闆還多


送我們一道菜,第一次01小餓魔被老闆打敗,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夠!這個店家夠阿莎力~值得推薦喔!可能看我們騎單車上來很辛苦,算我們一桌3000元加飲料200元!哈!!真好!




杯盤狼藉之後,大家再打個小盹,休息到快3點才啟程回家!





騎~騎~騎~從北海岸騎回家


ㄝ~路邊有許多海邊咖啡屋,停下來喝喝咖啡看看海吧!


找個可以讓單車停靠的店家吧!


普羅旺斯--三芝鄉北勢子20-5號(佛郎明哥斜對面)



好優ㄛ~我最愛這樣的感覺!!





喝著冰涼的冰沙~啊!!真是享受!





開心~舉杯慶祝,今天即將破百喔!



回程還粉遠哪!還要經過那長長的登輝大道.....


再灌下一瓶蠻牛~補足回家的力氣(平常我是不喝這麼多的,實在是今天睡眠不足,深怕體力不夠,先喝起來儲備體力的!)



一路順順騎回到關渡~小范抓住今天的落日



Julie要吞下金球~發出光芒的說~哇~~哈哈~我今天終於破百啦!!



我的小折~



難得的好天氣~有太陽卻不是太熱


難得的單飛~還好有眾車友不離不棄的陪著我


難得睡不飽還出發~這是不鼓勵的啦!其實還是要有充足得睡眠才可以,還好今天沒拖累大家!!不過,我沒有逞強喔!自己的身體狀況要懂得掌握,若真的不舒服就不能硬撐喔!今天的我,還很OK!


 


誰說單車熱潮已退??對我們這群來說,好天氣、好風景、好朋友一起開心哈拉、互相鼓勵,就是我們騎車的動力喔!!


 


P.S:話說老爺今天沒有陪我出來騎車,就得在家待命,放好熱水,等我長征回家,就可以泡個舒服的熱水澡囉!難得老爺今天很體貼,還煮麵給我吃喔!真是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