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6()


~終於沒下雨啦!


最近不開心,因為丟掉心愛的東西,我是一個很念舊又加上很愛緊張的人,這幾天都悶在家裡,全身感覺都不對勁.....>_


老爸說就是沒帶你去遛遛啦!出去走走吧!


剛好妹仔上寒輔課的時間跟平常一樣到晚上八點半才放學,哥哥在家裡也可以打理自己不用麻煩我們,所以中間的空檔就可以出門走走囉!


今天天氣陰陰的,悠閒的開車走北宜公路去晃晃吧~


一路上有幾棵櫻花開著,於是就想不知道北47的路上櫻花開了沒?記得去年賞櫻系列~北47遇水則發團


我們就繞到往北47去看看~果然.....,這週日可以開團囉!






還可以撿拾一地的櫻花~



有的則是已經開始長綠葉囉~我想這個周末是最佳觀賞期





老爸試拍他新買的鏡頭~拍出水滴的樣子




紅通通的櫻花



紅花襯綠葉



我今天忘了帶我的相機,就拿起老爸的相機在行進中到處亂拍



再繞回去北宜公路~哇~~開車上來覺得北宜公路好長好長


記得肉肉腳的時候,還跟人家報名


329 mobile 01挑戰北宜公路


之後,又跟車隊相約~單日破百~騎到羅東


想想,真是不可思議!從一個很不愛運動的"婦道人家",變成一個"假日單車手"~ㄏㄏㄏ



今天沒要去哪?純粹開車閒晃~


那.... 去頭城吃那家黑豬肉香腸好囉!


再走濱海到北海岸繞一圈回家去!


吃完香腸,才開一小段路,就發現一動黃色的船型建築,好特別!


咦~停下來~停下來......這裡粉美呀!!



原來是外澳服務區伯朗咖啡館




室外的座位~


喔!這頂小紅帽是去年小豬妹送我的,感恩!~^0^~


今天就拿出來代替我遺失的小紅帽吧!!



室內有很大的空間座位



外面就是海邊



沙灘海邊



剛剛在山上很寧靜,有聽到海浪的聲音喔!現在就在海邊,真好!!



冬天的海邊也很有FU



我們的腳印



新鮮的海菜ㄝ!



ㄕㄢˋ完海風,來去喝杯熱呼呼的咖啡吧!


室內空間很大,還有間視聽室!舒適的環境




一杯愛心熱拿鐵、一杯羅倫斯黑咖啡



哇~無意間發現新據點,真是悠閒的午後!!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心是暖暖的......


我們就不再繞到北海岸囉!就在這裡多坐一會ㄦ,等一下走雪隧回家就好囉!這樣才不會太趕、太累!


原來金車伯朗咖啡有一系列的咖啡店、酒廠、鮮蝦養殖廠,都在宜蘭礁溪這附近!明天我們打算再去礁溪蘭花咖啡館吃早餐去!


找到伯朗咖啡館宜蘭員山外澳服務區的網站(點進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