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


遺失心愛的東西~你會想念多久??


今天因為一不小心,把放在腿上的心愛毛帽丟了,而這個其實是當時若再多看一眼,一定會發現的,就在車庫前的馬路上,以前打電話請擋在我家車庫前的車主後,我都會再回到車上,但今天偏偏就沒有 ; 以前也會在看看車子倒車入庫後,道路的狀況,偏偏今天就是鄰居借停,出來跟我說話….都沒注意,就進家門了!


等我接女兒放學後已事隔一個多小時囉~想到要出來尋找,就已經被撿走了吧!


心中懊悔不已,那頂愛迪達小紅帽,伴我走過許多冬天,而且是老爸一頂、我ㄧ頂,今年有想再看看新的款式,但卻找不到比這兩頂還要好戴的,所以我很捨不得呢!而且很玄的是--我怎麼好像有預感??


一天看到新聞報導一個3歲女娃,在跨年夜跟家人失散了至今找不回,每每看到這種報導就感覺很心痛、很恐怖!我就會去想 : 若我是那小女孩,在茫茫人海中莫名的無助 ; 我若是她媽媽,一定無法入眠。當晚我就做夢,夢裡帶著妹妹出外去玩,沒想到到一半路不知怎地就下車了,說要自己走回家試試看,我也不曾讓孩子自己搭過公車過,想說好吧!試試看結果她就沒回到家….我急得到處呼喊她的名字,在山谷、在馬路…..就是找不到她!!


~嚇得醒過來了,是在床上、是在作夢!好險~好險!!可能最近妹期末考又看到那則新聞,整個心情都是緊張的,我應該放輕鬆一點,還好~我丟掉的是小紅帽,不是我心愛的女兒!


但遺失的當下,會有許多的懊悔,想當初為什麼不多注意一些 ? 有很多狀況,也都是這樣的,然後開始調適心情去接受這無法挽回的事實!


~我想很多人也有這樣的經驗吧!


 


1/23今天老爺去台中參加同學會,妹妹去上課,我一個人在家,天氣又冷、沒做家事的勁,在FB看到同學分享魔力樹的影音照片製作,好像很簡單喔!來試做幾個玩玩看囉!


 



賞櫻花季節又到囉~這是去年賞櫻路線之ㄧ,回憶一下唄!



小李老師做~小惡魔勇闖五分山 


好好玩喔~大家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