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


昨天本來預計好要來個99年新春單車行


約好要騎遠一些到三坑鐵馬道去


誰知昨一早六點起床,居然天在下著大雨


~只好回去爬枕頭山,一覺醒來~又是陽光普照的天氣


老天爺~今天不適合出去騎車啦!就只好乖乖在家做打掃阿姨囉!


其實趁著有陽光的天氣,打掃家裡也是很愉快的事!


那最近部落格就沒啥好寫的嚕~




有啦~自從我們73忠開了20年第一次的同學會


有一天居然老爸也接到一通25年第一次同學會的邀約....


他們班還有熱心同學建構一個網站~73級聯絡網


 


當他聯絡上老同學在留言板上互通訊息,當晚他興奮到睡不著


說~好久囉~都不曾聯絡,再次連結上有莫名的感動!


躺在床上跟我分享陳年往事......


 


老爸是73級花師、我是78級市北師~我入學的那年他已經畢業啦!


二十幾年的畢業紀念冊有著斑駁的痕跡(我的居然找不到@@!!)





很古老的記憶

開始一一浮現


年輕的老爸

他們有三個班~甲班是男生班有45人~每班有特別的稱號


全都男生的班叫~神駒


乙班~是男女合班~我說你有沒很羨慕啊!


老爸說~當時年輕一有空就狂打球囉!男生班有特殊的兄弟感情!!


丙班~是女生班!


他的同學我只認識張達銘,因為一個在北、一個在南,加上大家都忙孩子,所以也都只能偶爾有連絡!把思念放在心裡,但每當再見面的時候,那親切熟悉的感覺一整個都湧上來囉!


以前的老爸和現在都不一樣ㄝ~怎看都不像??


歲月在臉上果然動了些手腳!!ㄏㄏㄏ~現在多了成熟穩重的感覺喔!


以前的畢業紀念冊總是一貫的格式與現在色彩鮮明、花俏邊框大不相同,以前是黑白時代!!



他是體育組的~難怪這麼好動~~喜歡運動!!


以前的ㄅㄚˇㄅㄚˊ不是理平頭的呦!頭髮還烏溜溜滴哩!







歲月如梭~想當初剛畢業出校門當個新鮮人,轉眼間已過了二十餘年啦!再過幾年就可以退休啦!


P.S:還有~還有喔!老爸的同學中也有2.3個也是單車活動愛好者,還  各個是勇腳哩!


**部落格分享~



迎向狂風--西濱 400K(鍾老師網頁)


單車日記



  **彩色版的來囉~


東西橫貫公路真是旅遊的指標啊!



本來一直找不到老爸在哪裡?


他說~~那個~那個中間很斯文的看到沒??ㄏㄏㄏ~0~






感謝老爸熱心的同學建構回憶網站~0~


讓我ㄧ睹老爸ㄝ少年時代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