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26()


這星期網球日因場地關係改在星期天


於是就想星期六來個長程的吧!


之前JR就已經想好新竹北埔的路線了


本來預計中秋節開始第一回合的訓練計畫


人家去參加洄瀾200K,不然自己也來破一下自己最遠的記錄吧!


原本大家約定6點在中和農會集合出發,一早5點起床居然下起大雨,心想今日行程泡湯囉!那就先喝喝咖啡、去開心農場收收果子,再去睡個回籠覺好了!等兩人都收成好後,瞌睡蟲又悄悄得爬回身上準備去睡覺去!一看窗外~ㄝ~出太陽囉!精神為之一振


再聯繫一下~好整裝出發~七點農會見


今天是五人小小團,純粹是陪我們兩老破百里精進去!所以吆喝一下,就要出團囉!老爸怕中途餓肚子又嗑掉一個飯糰,我可沒辦法!


今天要出遠門,上星期看Julie摔車心有餘悸,昨天下午特地到龍山寺拜拜,替大家求平安符掛在車上,希望每一次的出遊都能平平


安安回家!~^0^~



當然大力丸及防曬用品也都得到位補足!


五人小團~阿洲、JR、小范和兩老


 


開心啟程



遠處的那戶人家真不錯,在二樓設計一個南洋風味休憩空間!


要走台3線,天氣好熱!看到歐噴醬就要趕快下馬補充水分~


先要經過大溪


晴空萬里無雲~


台3線路很寬,是個不錯的騎乘路線


 但只有少部分路段有遮蔭而已


陽光~人影



棕梠樹~有渡假的感覺




路標是我們往前走的動力~每次都會看還有多少公里到達


大溪3、龍潭16、關西27~~離今天的目標還很遠很遠!!



過三峽出台北縣囉~進入桃園縣!



人很熱、很熱~來加油站放點水!!休息一下!


 菩提山




繼續往台三線南走


JR和小范討論要往台3線走還是往台4線??


後來決定去程走台三線回程再走台4線!


JR帶我們走捷徑不用繞外圍,但路稍陡、車稍多,不過有遮蔭,涼快一些!看到路邊小陀螺沒?很特別的設計!


終於到最高處~我也差不多了!想啃根巧克力補充糖分!


指標二~要去看龍潭怪怪屋


歡迎光臨~龍潭鄉


龍潭蓋很久之超級怪怪屋~還有人坐遊覽車到此一遊呢!


那當然也來湊熱鬧一下囉!


路標333忘了停下來拍,344~拍一下!再收集355及366


還有多遠啊??


騎到小人國、六福村的指標都出現啦!


要命的是~炙熱的太陽,烤得我腳都熟了!好險!剛剛已經先吞了"仙丹"!只是太熱!還沒爆頭痛!!


繼續向前走~你看這路、這日頭~~在在考驗我的意志力!


偶有路段車子很多,要小心才是!


嚇~小人國就要到了嗎?我騎這麼遠囉!


目標未到,繼續~繼續!



進入~關西


休息站~這裡原本是歐噴醬,但聽說營業額未達一定的標準歇業了!換人做做看!有一戶勤儉持家的客家夫婦來經營,他們很親切喔!


是不錯的店家!


前面有寬大的停車場,適合中途休息!我們騎到這裡剛好是51公里!


內部也很寬敞,有乾淨的洗手間及舒適的座椅區!正式開幕時還會做熱食及簡餐!


我們趁機在此多坐一會兒涼快一下,喝瓶關西農會出產的"仙草茶"~清涼退火喔!順便給他一些有關單車族需要的設備建議!


希望他的生意能做得越來越好喔!


接著,我這歐巴桑是否能突破自己原有105的單日破百記錄呢??


如何"奔淚狂騎"也要到達目的地~待續~待續!


請看~飆汗噴淚之北埔行(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