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6()


現在只能成為假日車手”~一週騎一回


只要是好天氣一定要出去騎一下


今天目的地:觀音山~凌雲禪寺和遊客中心


之前我們幾人去探過路,覺得路程還不錯~


不會太累!!又有風景和小吃美食


今天由阿洲開團~


6點在板橋新埔站集合~



哇哩咧~~~我像個阿婆在一旁收拾垃圾


原因是~~~~我上星期沒吃完的阿麥早餐,居然忘了還有一口在車袋裡,老爸一打開,數以百計的"起士蟲"動來動去的,超噁爛@@


還都是起士臭酸味~~喔~天啊!趕快清理清理!把牠們倒出來,螞蟻雄兵們就蜂擁而上,趕快來搬運這富有蛋白質的"起士蟲"大餐....


我則是一直擦一直擦~搞得全身都是起士的酸味~


我可有好一陣子不敢吃阿麥早餐了!



出發~



二重疏洪道這邊很好騎



似乎已有秋天的味道了~


雖然陽光普照,但有些許涼風,騎起來是很舒服的!





進入觀音山山路




今天有銀髮族的慢跑戶外研習活動~誰說退休會閒得發慌,我就很期待能趕快到退休的日子,這樣才能和老爸到處去遊山玩水!


所以現在我們正在培養體能和共同的興趣,才能真的"老來伴"!!



要去那山~凌雲寺



最近老是剩我一個人



原來他們也會累~



金蟬脫殼



繼續前往凌雲禪寺



高度說不高,路程不長,坡就顯得陡~~



遠遠的凌雲禪寺




到這裡在休息一下~等法蘭克嫂和小胖


接著有兩個超級"險升坡"



我~來~囉~



之前小范說有點累~騎不動,一看有正妹引導


整個動力都來了~結果她好像是格友"捲毛",


還沒正式互相認識只在部落格互有留言!


(可惜的是她好像已名花有主囉!)


~歡迎單身正妹加入我們小惡魔休閒組喔!



今天到凌雲禪寺參拜的時候,剛好有法會,不方便久留,於是我們再到觀音山遊客中心休息乘涼去~



車子放上面



我們到涼亭去~另一邊有棚子的涼亭已被早到的人占領了,而且他們還準備充足各式美味的餐點,爐子、鍋子、一應俱全!


我們決定下次也來這邊野餐!!




視野也很不錯~風很涼



盡"爆"小李~爆胎王就是他啦!~盡是他在爆胎@@~~



還好有個蔭涼處



閒閒來賞車~阿洲的可樂果加上閃亮的金色倫組~真的是粉殺!


cyber的史考特加上鮮紅跑零分倫組~更是殺很大~價錢很殺



尋找美食去


第一站就是山下的清淡擔仔麵~正好填一下咕咕的肚子




接著頂著烈日~往下一ㄊㄨㄚ去



天氣超好!日正當中也超熱



吃冰~吃冰囉!熱熱的天來碗清涼古早味的綠豆米苔目冰~舒爽



嘖~嘖~嘖......好吃!



回到板橋要回家的時候,小胖說李大哥的變速怪怪的,聽說小胖調變速的技術不錯喔,他就幫忙調整一下囉!不過,可能的原因是太久沒洗鏈條了~該把車子洗一洗囉!



今天的高度圖



最近也不知再忙些啥??部落格居然分了好幾天才寫得完


可能剛開學加上最近學校防疫機制啟動,一到學校其實就很忙


忙完了回家也就累了!


現在總覺得時間一天天過得很快,怎麼一晃眼一天又過了??


所以要把握當下、及時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