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13()


今天是探路團~華梵大學要走不一樣的路線


聽說華梵坡度很硬、並不輕鬆


一早4點多就起來了!~~期待新路線~^0^~


到中和捷運站,天還不是很亮哩!



5點多的天空~心想今天陰陰的就好,是個騎車的好天氣喔!



太陽躲在雲層裡還捨不得出來~~看來!它今天想請假



果然,邊騎邊飄下小雨來...


到了集合點木柵動物園開始下起大雨@@



好險~這裡有麥當勞,派亘公主出去當公關


商請店家讓我們把愛車推進來避避雨~雨是一陣一陣的下




看來~今天是無法騎車了!


那就包場子吧!把兒童遊戲室都包下來~開"哈啦"早餐會報


像不像旋轉木馬??~很不錯吧!


一大早家長們不會這麼早帶孩子出來玩啦!



大家選自己喜歡的椅子坐~可以玩大風吹喔!



開同樂會囉!同學們陸續進來~~


咦!!今天不是"秘密探路團"??怎麼小惡魔一隻隻出現啦!








還記得我不敢再吃阿麥早餐的"起士味"了!!


只好改喝拿鐵+紫米飯團(老爹買來的)



怎麼勇腳小宇也來啦??~


原來是為年底"戰帖"來刺探軍情~~



期待年底"永安漁港"~


其他觀戰的小惡魔請將攝影機、照相機還有SNG車準備好啊!~



雨還是一陣陣下著就像"颱風與"一樣,一下子又出太陽一下子又下起雨來,害我們的心情跟著起起伏伏....


 大家圍個圈圈~玩大地團康遊戲啦!



不過,小惡魔有時也是"閉素"的~還是騎車去!




天空出現一道彩虹



拉近一些~可以出發囉!



目的地可能要更改一下囉!



抬頭看看天上的雲~往台106乙華梵的方向肯定是下雨的


那我們往北走!



亘公主身材真是愈來越接近"紙片人"啦!


溫醫師的埋線還真是有效啊!~亘公主可是越來越滿意她的身材囉!



大家商量結果是往"北藝大"去...不錯喔!!



經過一個路口後,又抬頭看看天空,嗯~~北藝大對新店幫及大部分的人來說有點遠,若是中途下雨又得騎很遠回來!


再商量地點二~~中和烘爐地--我還沒挑戰過,也粉好喔!



老爹說~~跟上、跟上啊!亘公主,你要10分鐘就上去喔!不然怎麼參加洄瀾200,跟著我的速度啊!


小亘說~吼~那有什麼問題??烘爐地~我常在騎,就像我家廚房一樣,每天來來回回上上下下個2.3趟都沒問題,我6分鐘就上去啦!


小范在一旁投以羨慕崇拜的眼神~心想


好啊!久沒出現,居然都不把我放在眼裡,


ㄏ!ㄏ!我今天換上新輪組,我5分鐘就衝上去!



又經過一個路口,不妙......



大家往前看看天,又烏漆ㄇㄚ黑了...



前方已佈滿烏雲了!


接著商量地點三~打道回府!!


哈哈~在秀朗橋這邊已經又開始在飄雨了,那兒也不用去啦!


新店幫在此迴轉,我們板橋、台北幫趁還沒下大雨之前繼續趕往回家的路!!



老爹下令~綠燈後各自解散!!路上小心、天雨路滑!!



小范說~~今天下定決心淋雨也要去烘爐地去試試新輪組


真是熱血小范!!正義小葉、勇腳小宇情義相挺~繼續往"烘爐地"上



啊~今天真是讓多變的天氣給打敗


不過,這樣輕鬆隨性的騎也頗好玩的!


尤其穿著車隊車一一路排開(一個接一個啦~)


~在馬路上趴趴走也頗是壯觀!


 我們是遵守交通規矩的小惡魔喔!


今天也騎了30多公里,也算有運動到啦!


而且回到家才八點多,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做別的事,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