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18()


最近真是提不起勁


自從身體不適休息,沒出門騎車後,生活作息整個大亂


早上爬不起來晨騎,不但送妹妹去上學後,回家還睡回籠覺


而且越睡越累~真是有點ㄦ墮落


因為最近中午只有我和老爺兩個,所以不用煮飯,感覺很輕鬆!


老爺說難得有這麼悠閒的日子,就這樣隨性吧!


反正好日子就剩下幾天了!好好享受吧!


不過,就是剩下這幾天,所以才要好好把握可以晨騎的機會


等到開學了,要趕著送妹妹、還要趕著上班,可就沒得騎囉!


所以,今天無論如何要開始早起囉!


 


昨天史上騎最短距離的晨騎,只是騎到一半天空飄雨,地面也已經濕滑,就還不到忠孝橋就折返!(忘了拍~天一樣黑)


今天出門天還是黑的,最近天比較晚亮喔!5:00



5:16到達~天還是灰濛濛的!



快樂休息站




JR從上往下照很像在拍那種可愛的"大頭狗"



哈~ㄅㄚˇㄅㄚˊ這張更像



灰姑娘時間到囉!~趕緊回家去


回程有逆風



JR到前面來擋風領騎囉!感恩~果然風阻差很多!



 


98.8.16這是上星期日,史上最墮落的晨騎~集合點即是終點


原本週日的行程可以騎遠點,但是昨夜溫醫師來家裡聊天聊到1點多,又是一個晚睡的日子,隔天還請JR morning call 呢!


集合點在大稻埕,在看要去哪裡再說!


結果昨天睡眠不足,等Julie來的時候,她也說沒力了~


那.......那就去吃早餐吧!



來去"麥軒"吃抓餅看報紙去!哈~




今天不用趕"灰姑娘"的時刻,就另尋一秘密基地繼續哈啦!



ㄌㄠˋㄌㄤˊ來~


打電話給小李、阿洲~他們原本說要來的卻沒出來.....


morrning call 一下,順便再帶幾樣好吃的來野餐!



小李真的瘦很多~一早似乎還沒睡飽一樣,謝謝帶來波蜜果菜汁!


最近蔬果都很貴,喝果汁啦!



謝謝阿洲帶來許多零食~他沒騎他的可樂果來,帶可樂果來吃!


看法蘭克嫂開心的~她今天單飛,法蘭克去騎華梵去啦!



剛吃完早餐又接著野餐~這....... 這真是史上最墮落的晨騎啊!


不但沒消耗卡洛里還補粉多回來呢!



回家啦~



 


這不知道是哪一天晨騎的~


雲層很厚實綿密




就一層一層的疊上去




天空清了



某天早晨的雲彩~真水啊!



吼~再不出來騎車我看是不行啦!


 


其實很不想放這張的說~但是就是要給自己警惕一下吧!


我說過我是"只騙人"的歐巴桑吧!休息補了一個月後


居然小肚肚跑出來囉! 吼~~金害!~快昏倒了!


P.S~~JR,下次李大嫂這種照片要私下傳給我就好~呵!呵!呵!



好~下定決心恢復晨騎,不能再發懶了!


縮小腹~0~


呼叫小李~~你那個什麼纏的繃帶有沒有用?帶來給我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