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這張照片唄!


96.8.19(日)


自從老爸視網膜剝離 術後 眼科醫生下禁球令*****


年不能打羽.網球--那樣激烈ㄉ運動


這對他來說是很大ㄉ打擊哩!


但是術後已5個多月ㄌ,除了老爸手有點癢之外


還有麻吉球友”--醫師,忍受不了沒有老爸一起打球ㄉ樂趣


所以今天約到林口體育學院"試打"--看看眼睛能否承受~~


 


(也還好又找到兩個可以一起活動ㄉ興趣!---騎"卡打ㄑㄧㄚ"


不然每次他去打球,我只能再一旁觀看,因為我跟不上他們ㄉ級數!)


 


也因為颱風好幾天都沒出去騎車ㄌ


腳是有點癢癢ㄉㄋ,很想出去騎車咧!


於是就把我ㄉ車子也帶ㄌ出去


林口體育學院有坡路可以練習爬坡


今天天氣又陰陰ㄉ,不錯騎ㄛ!


就這樣老爸去打球,我去騎車


超完美計畫ㄏ!ㄏ!ㄏ!



但是…..


我居然忘ㄌ帶~~相機


有圖有真相ㄉ說


我就用手機拍,但是也不會傳….


 


因為就在往室內網球場ㄉ那整條路--就是一個大坡度ㄉㄋ


往下走也是有ㄧ緩坡可以練習


我就這樣在裡面--騎來騎去


體育學院內路又大、又平、沒有坑洞ㄉ


又有不同ㄉ坡度、人又少,真ㄉ是太棒ㄌ


ㄏㄡ!還是會很喘ㄉㄋㄟ用爬坡ㄉ齒輪還是會喘


大概是呼吸還不太會調


還有不知道爬坡眼睛該看哪裡?


很認真ㄉ看著地上ㄧ直努力踩


好像會頭昏 …..


路會一直走一直走,像走馬燈一樣


大概也偶而要抬頭輕鬆看一下風景吧!


 


ㄏ!ㄏ!ㄏ!騎大概有4-5


就這樣上上下下


也騎ㄌ1-2個小時ㄋ


爽!


老爸也不太敢打太多場


可要適可而止,畢竟視網膜是不可以開玩笑ㄉ!


呵!真是太幸運ㄌ!騎完把車收好,在回家ㄉ路上就…..


下雨囉!還好今天有騎到ㄌ!


 


!有誰可以教我如何上傳手機ㄉ照片?  sharp T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