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18()


每次騎上單車出遊,心中就感覺很感恩~很快樂


這兩台車一年多來陪著我們到處玩


單車~開啟了我們前所未有的視野、也讓我們學會放慢腳步、


駐足欣賞我們每一次踩踏經過的美景…..


關於車子的改裝~我也是傻傻搞不清楚他們說得是什麼零件?


但是,試過才知道


原來零件的等級和更換是會讓車子的功用和自己的踩踏效能提升


(也就是感覺更好踩、更輕鬆)


一年多來慢慢更換~才更有感覺~


 


我們的105大盤終於來囉~感謝JR幫我拍開箱照




包裝得真好、真仔細~露天拍賣~Kary小舖~


不錯的賣家~本來約好星期一或二到貨,但是調貨中,晚了一天寄出,他自動將我們的BB升級成ULTEGRA的~聽說更好用



開始組裝~下次拆大盤就輕鬆多了!而且重量差很多喔!



一體式大盤~方便組裝



金劍劍的105~還是MADE in JAPAN~ 鋼性比較好



阿國老闆~仔細的幫我們換上去~真是太感謝囉!



KMC黃金鍊條~小范他們說,鍊條是消耗品,且重量沒差很多,買一般的就可以囉!上次我們就是買輕量化的,一條要1000元(還是團購價喔!)也是要換下來!所以,這次我們就買ㄧ般的,因為我們連大盤一起買,所以賣家也很阿莎力的算我們便宜喔!2條才1050元喔!



阿國還幫我們上鍊條油~



快拆練條要打掉幾目符合新的大盤~



好囉!剩下腳踏沒更換~~物色中~



嗯~很棒喔!黃金鍊條配上我車的顏色~ㄕㄚ^0^



晚上見囉~(這時我們還在家中期待著,全由阿國、JR組裝拍攝)



換老爸的小白駒~他的小導輪有些搖晃,JR幫他換上新的



洗得連後飛輪都金劍劍



裝上大盤





愛車~好久不見



下午5點JR call我們說可以去載車囉!


還帶我們去"騎峰"調整變速~


真是辛苦啦~實在太感謝你們囉!


調整完~晚上趕去夜騎試一試~果然,一整個順暢.....


換檔變速超順的感覺喔!早該換啦~0~


P.S:雖然和其它玩車的人比起來,我們的改裝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年輕人也說~李大哥、李大嫂--再買一台公路車吧!但是....


就算換上公路車也不敢飆速度,也追不上外星人啦!


乾脆就還是維持著小折休閒騎就好~就算跟不上也有理由啊~0~


我們不是公路車~ㄏㄏㄏ


*愛車小變身~



我的生日禮物~selle smp Strike Extra坐墊

愛車新裝備~行動小音響

換上新武器~T3後飛輪

愛駒回娘家~換上SPARCO 輪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