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26()


真是春天後母面”~


今天一早,雨滴答~滴答~下個不停


不到中午太陽公公就露臉微笑了~


 


想到昨晚~殘念的夜騎~~


昨天一整天的好天氣,想說晚上去夜騎,穩妥當的。


@好久沒參加週三夜騎囉!好久不見的柯達和淨如也都出現了!



誰知從景美舊橋出發一路飄著毛毛小雨,就快到華中河濱出口時還下大滴滴的....


就想說那雨可能會下下來的,風又大~所以我們就順路從華中出口回家去了~沒和大家騎到大稻埕去


結果,lodis和julie帶了好吃的鹹水雞和魯味在大稻埕等說


有滷味,kevin當然也要來一手啤酒囉~看他樂的~0~


殘念~美味的夜騎





天氣總是這樣變來變去的~0~令人不知所措


 



還好!今天到下班為止,都還是晴朗的好天氣,就趕緊聯絡老爸~


下班來去河濱騎一騎吧!


很久沒傍晚出來騎囉~等到天氣穩定一些,下班後就可以常出來騎囉!寬闊的草地~心曠神怡^0^



我總覺得這裡裝了這一整排的"反光棒"(我不知道這個稱做啥??)


反而不妥,它的出口有點小,怪怪的、不方便!



不過,在華翠橋下這轉彎處,原本是很彎曲的路接小陡坡,現在把它拓寬了,變得更好騎了!




轉彎處有較大的地方,新手騎上來也不擔心跟人家交會很恐怖喔!


改造前的雁鴨橋髮夾彎


波斯菊花海~真是百看不厭啊!






這張拍的不錯吧~除了有些像五線譜的電線在那裡*0*之外



老爸一直想買單眼,但是我説先緩緩吧~0~我們已有三台隨身機了,TZ3已經不錯用了啊!


剛好好友溫醫師有一台"歐林趴斯"的,醫生更忙,更少時間用,所以他知道老爸在"蠢蠢欲動",也跟他說先拿去用看看,等感覺對了,背出去騎車也不嫌麻煩,再來下決定吧!好朋友就是這樣的~0~


練習中~





今天這些照片都還不是那台單眼的,是我的隨身機拍出來的,


想當初買也是一萬多塊ㄝ,3C產品真是無底洞,汰換也快!


往前騎又發現一大片咸豐草和紫色小野花~頗美的喔~0~


經過的人們,你發現了這一片了嗎??




繼續練習中





大稻埕碼頭~吃巧克力中,老爸說~單眼還真的粉重~


再考慮考慮^0^



現在大稻埕在做河川整治工程吧!




到處都圍起來



連租車處那邊也是圍起來,看來那"行動咖啡車",近期不會再這邊出現囉!



春天到了~到處都可以發現花兒的蹤跡


休閒騎車~騎車休閒


放慢速度,會發現大地是如此的美麗~^0^~



老爸練拍的花朵~連結傍晚的河濱公園


P.S:裡頭有一張拍得好像我在摘花~在這聲明,我不會亂摘花喔!



是在蒐集枯萎乾掉的花種子喔~0~呵呵~可別誤會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