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03()晚上八點


PO一下車隊的新車衣~


期待許久的車衣終於出製作完成嚕!是酷炫紅喔!


大家相約在新生南路的麥當勞發放~


感謝GD拍照留念



 


 


97.10.04(六)


今天是輕鬆騎~孝任帶團到淡江大學吃香豆腐


我今天單飛~~老爸跟 溫 醫師約好到楊梅打球


好久沒一個人騎車囉!又感覺有點孤單~>_ 一個人要早起又怕錯過集合時間

所以一早440就醒來了!


555分天亮亮了,就出發到大稻埕集合


好像很久沒騎車囉!




早晨的雲彩依舊美麗~



 


"薔蜜"過後,清潔人員將污泥移到兩旁~感恩喔!



人行步道還未清除乾淨!



 


到大稻埕才618~嗯!~好早~小惡魔沒有出現........


我是"第一隻"


奇怪!! ~~不是630分嗎? 怎麼都25了,還沒人來??



會不會更改集合地方了啊?拿著手機不知道要打給誰??沒帶通訊錄出門!(這就是老爸沒跟我出來,我會擔心的事)


 


~~老爹來了!還好!有人出現囉!原來集合時間是650分啦!


安心了~0~



接著小惡魔紛紛到位~



老爹、秋兒、孝任、和許久不見的alan



車隊的車衣果然亮眼~



出發前拍張合照唄!



前往第二集合點~關渡自行車出租站



下洲美橋



關渡自行車道,假日要一早騎才不至於太多人!



兩旁的綠田~小豐拍攝



再休息一下,小軟軟已在這等候我們囉!小李似乎還沒睡飽!



去淡江大學附近吃豆腐之前,先加碼到漁人碼頭去呦!


像不像飛彈基地??是個港口喔!



漁人碼頭到囉!上次老爸沒跟到,這次他還是沒跟到!




我只好自己拍我的小愛駒~




可愛的魚造型是資源回收筒喔!



小豐找好一個角度,幫他的新愛車拍照!



白色的公路車喔!車隊越來越多人騎公路車囉!



我也來一張喔!



接著~肚子餓餓了~每次騎車到10點多,都會感覺有點餓~


小餓魔們~要去找吃的囉!


目的~淡江附近的香豆腐??


原來還要騎過一個有陡坡的社區呢!



結果,秋兒的車有問題,而且豆腐店11點才開,還得等半個多小時呢!



後來秋兒車修好後,因為我已經滑下來了,不想再回頭爬坡回去,於是就兵分二路,一按原計畫上去吃豆腐、一跟著小葉去吃阿給(在小白宮旁邊那家,最好吃!)


但是也得爬一個有65度的斜坡道吧!(真的很陡~~~)



好吃!好吃!再外帶4個回家給老爸他們吃!


小李和志偉



中午了~好熱啊!秋老虎的威力果真不容小覷


想想~還是坐捷運好了!


小葉一行人~要騎回去呢!



第一次在紅樹林站上車



這次總算值回票價~要做好幾站呢!還要換車喔!


現在利用捷運的人很多喔!



看到坐墊下的阿給沒?沒有貨架就得想辦法,把東西帶回家!


這是小葉幫我綁的!感謝!


老爸沒出來時,這些年輕人都對我很照顧喔!感恩喔!



小李和Lodis跟我ㄧ起搭捷運~看!小李果真很累??



要到中正紀念堂站轉西門、再從西門轉板南線!



 




捷運的自行車廣告~真是不錯啊!



 



龍山寺站下車~騎回家就很近囉!


我的阿給還熱騰騰的呢~0~



今天果真輕鬆騎啊!


明天要騎北宜公路到坪林,時間又更早!


不過,聽說又要變天囉!趁著好天氣,一定要騎出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