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4.6(日)


Taipei 01小惡魔車隊目的地~~淡水漁人碼頭+單車教學


 


今天一早天氣雲層厚厚的、陰陰的,看似要下雨的樣子,但又不會冷!


老爸要在家裡陪妹仔,只有我要出去騎…..


在河濱一度很想回頭,昨天騎得有點累,回家休息吧!


心想若像昨天一樣爆熱的,要從漁人碼頭殺回來會昏頭的吧!


突然老爹出現了!就一路聊了起來,騎車的精神又出來了!


天氣不錯,大家都出來囉!


 


*小李利用假期從台北騎到大甲~厲害!厲害!


我們都還未能嘗試,下次可以請教他囉!


不過他的膝蓋也開始怪怪的了~~要用髕骨帶啦!一切就O。K!


所以他休兵一天!


還有好久不見的小謝、JR老闆、小葉、小李、老闆的弟弟!



我也還沒騎過到漁人碼頭去的路線呢!


今天先跟騎,改天再和老爸一大清早出來休閒騎~~


RIOS&小范&JR-- rios身上那件車衣顏色很亮眼~~不錯的選擇!



 


小葉、我和JR的車都是鮮黃色的~~



這是新朋友喔!暱稱是~百米~喔!原來是偶聽錯了!


美女叫--百敏!真拍謝!^_^!!!


託GD幫忙照顧陪她慢~慢~騎喔!


我發現他們兩個笑容相似度~~95%喔!難道這是所謂的--夫妻臉


年輕人嘛!


有緣可以交往看看囉!若無緣當個普通朋友也不錯囉!



起先我都可以騎在前面,李大哥沒來!


得要緊緊跟著人家騎!才不會落後落單~~


換我在前面幫忙拍~~


(不過,後來回程爆熱的階段,我的戰鬥力從90直降到30了!


~~被狠狠的海放囉!)



 



RIOS的公路車~這樣的感覺很棒吧!


~啥時也來牽一台公路車??



好久不見的小蝦米~哇!她的小蠻腰還真細啊!羨慕喔!



休息的小公園裡的一棵老樹~樹幹很特別吧!



大家又爬了一個超陡坡,來到聞名的阿給店~~


就是這個~ ~坡



車子太多店門口停不下!大家登記買了到公園吃!


謝謝老爹還買了個魚丸湯請我喝~~我就是愛喝湯!!




吃吃喝喝~~休息一下!該往今天的目的地--漁人碼頭出發囉!


快到囉!





到了喔!



旁邊休息的涼亭~~



又是盤根錯綜的老樹!



這裡還一棵更特別的~~形成一個拱橋狀喔!



許多小朋友都來玩過山洞~~




沒過去,只有遠遠的拍!



剛到的時候先在這邊上上洗手間!休息一下子!



在到旁邊的涼亭~~準備上課囉!


RIOS主講--座墊的調整--皮尺、紙膠帶、計算機都帶來囉!


要先量座墊的中心點,再量跨下到腳底的長度,經過一番計算~


然後再做細微的調整~~調出適合自己的座墊高度


我的座墊高度原來也不夠,我的腳踏姿勢有點太彎曲,難怪~~~我怎麼最近腳粗粗的?真是我的一大致命傷啊!


我還去買瘦小腿的按摩霜來猛擦~ㄏ!ㄏ!ㄏ!


小葉說正確的踩踏--腳是不會粗的,希望還有救!


因為我不想捨棄騎單車的樂趣!


老爸說--健康最重要啦!想太多~~



拍照囉~ ~該準備回家ㄌ!


喔!天空是這樣的晴朗!



回程剛好是透中午的時候!厚~~要騎回去,粉硬吧!


JR說~~哎呀!北宜都騎過了,這些都算是小菜一盤!


回程走關渡自行車到下面的那條鄉間小路,還真是不錯!



整條道路只有我們一排單車~~


只是面對爆熱的太陽~~我的戰鬥力直直落下來囉!


一個個從我身邊快速的飛過~~


我衝到大稻埕已經2點囉!老爸今天又要和溫醫師去打網球...


我得趕回家帶妹仔去上作文課!就沒和人家哈拉直接再衝回家


一回到家,妹妹說:『啊!今天不用上課,放假一次啊!妳忘記了喔!』


啊~~~害我連休息一下都沒有就直衝回家嚕!


衝得滿臉紅通通的!


不過,開始騎長程的,冬天吃得"肉肉的"肚子又平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