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參加的最終目的就是~~我要車衣


不過,看01準備的件數~M的只有50


我怕等我騎上去沒有我的Size那豈不是白來囉!


!為了這個動力努力往前騎吧!


接著就再爬升坡度往第二個高峰騎去~


聽說今天這樣的路是雙峰的喔!


 


你看!路真的還很長~~坡還很多--而且天氣還真熱啊!



 


我不知道看到幾個~~連續彎路5公里嚕!



 


我以為這裡就是詭異的"九彎十八拐"......@~~~


結果是......還沒到~~



 


看到一個車友在自拍~~換人!換人!換偶們來自拍一下!


路很彎曲吧!



 


厚~我們熱到快把衣服脫下來了啦!



 


來!再繼續趕路ㄅㄟ!!



 


離終點~~礁溪--還19公里呢!




 


又來了一個連續彎路5公里!有轉彎不完的路~~@_@`````


 



 


寶貝們還沒獨照呢!真是辛苦啦!


 




 


老爸,在欣賞好風景呢!


 



 


 


這裡是北區育苗中心~~從這裡開始是北宜最美的一段路



 


兩旁的松樹~~


 



 


這裡就有陰涼的樹蔭,可以感覺到涼意~好舒服啊!  



 



 


騎在這種林蔭大道上!真是一大享受啊!這是開車無法享受到的感覺!開車往往就是一路開到目的地,不然就是定點停下來休息一下~那種感覺就算是開法拉利也享受不到的~~慢活~樂活~


 



 


這段路!我們慢慢騎~0~  


 



 


一整片的山林~



 



 


我也來一張~~


 



 


到了!到了!到達第三休息站--最高點~縣界~0~


JR他們早就到了!真是勇腳啊!沒辦法!他們是年輕人啊!


我們這種歐基桑、歐巴桑能騎上來就應該偷笑了!



 


小車插上高高的旗子~真是不錯看!


 



 


在這裡的涼亭稍做休息~~




喝喝水~補充一下蒸發的水分!!


 


接著就是一路的下坡了!該啟程囉!目標--終點站--礁溪!



哇!這麼高~~放眼望去一片平坦的蘭陽平原~~真是美極了!



 


遠遠的~濛濛的~龜山島.....


 


 



棋盤似的房屋與田地~




拉近看一看!



我其實很擔心下坡,速度會很快!而這裡就是以前可怕的....


"九彎十八拐"啦!



我要老爸滑慢一點!我們含著煞車慢慢來!安全最重要!



下滑好久好久~~YA!終於到了平地!平安抵達!


終點站~~礁溪--中冠溫泉會館!


到達時間是2點半多吧!



 



好吧!我承認....騎到這裡--我有點兒狼狽的累樣*_*!!


不過,真的很開心!



我又完成了另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挑戰北宜公路~~成功!!


這是一種自己的成就感!!


而且我不是最後一車的喔!



(~待續~精彩的活動及豐盛的晚餐~~PART 3~)


      接 329mobile 01挑戰北宜公路(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