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騎到石碇,看到蔣大在那為大家加油,還有拍攝小組,我們就來個合照吧!沒想到還PO在單車板上ㄝ


97.3.29(六)


Mobile 01GARMIN 合辦了一次北宜公路的單車活動


消息一PO出來


我二話不說趕緊叫老爸報了名


老爸說:「是北宜公路ㄋㄟ,我們騎得完嗎?」


『這次的活動有送車衣及救援車的支援,不怕!不怕!我想要車衣!!』


一個星期來都是好天氣


偏偏在週五就開始下起毛毛雨聽說週六天氣不太好


怎可以這樣??我殷殷期盼~~要來去挑戰北宜公路的說


念力~念力~~好天氣!好天氣!要好天氣!!


一早起來天空的那一角是有點兒光亮,心想會轉晴喔!


5點多就睡不著--擔心天氣!整裝到6:20還是決定出門囉!



 


就準備出發,我們和小葉約在中和威力廣場


要走馬路到集合點新店的北新藝術廣場


我們再到景安捷運站和JR小范會合一起過去~~這樣有伴騎就好囉!


才再說只是天陰陰的,說完就開始滴滴答答的下起毛毛細雨


雨越下越大等騎到集合點時,安全帽緣都會滴水下,來身上也都濕了!!


不會吧!這麼慘!大家開始報到~~包東包西準備下雨也衝上去了!


好大的氣球拱門~329北宜公路自行車活動--來的時候已有不少人了!



 


北新藝術廣場--因為人多又下著雨,所以沒看清楚廣場有何設施???



 


兩個小寶貝們淋得濕哩呱搭的~謝謝 jr幫我們準備的浴帽...


本來是要戴在安全帽上的,可是後袋已經快溼透了!先把它罩住!


的確要買有附雨衣後ㄉ貨袋--以備不時之需!!



 


先穿上雨衣吧!躲雨~~


 


凱利來陪騎喔!雖然淋得濕搭搭,卻很開心!



 


每人報到後還發了旗竿和小旗子--以後環半島可以用ㄝ!


謝謝新店阿國幫大家排隊領東西!


 


Taipei 01車隊參加人員出發前一起拍個合照吧!




還好!老天爺是在測試我們的毅力


知道我們是一群熱愛單車活動的人


在即將出發的時刻,對我們露出笑容~~祝福我們一路順利


~~~挑戰成功!


實在真是太幸福了!今天沒有白來,可以如願啟程~


因為有好多人出門剛好下大雨以為今天天氣就玩完了,就放棄了說!


我很慶幸出門時並沒下雨~ㄏㄏㄏ


大約9點要出發了!




出發前鐵馬家族的黃進寶先生還帶領大家做暖身操,蔣大致詞一下!預祝大會成功


寶哥還帶領大家念--


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讓我們今天能有健康的身體參加單車活動



經過一段車多的馬路後開始進入北宜公路囉!地還是濕ㄉ!



越往前騎,天氣越好!


似乎在鼓勵著我們要完成今天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果然大山真是無價,風景很美!可惜的是又是人為破壞,照片出來才看到一堆垃圾在旁邊!什麼時候人們才會停止隨手丟垃圾的習慣?


因為盡量不停下來,所以我都邊騎邊拍~有些沒有取好角度或景色!!.



 


離中途休息站--坪林,還13公里!加油~加油!


路還很長~一坡接著一坡,不過都是長緩坡,考驗的是耐力!續航力~~



隨手往後一拍老爸~拍ㄉ還不錯吧!


功力越來越強了!能單手騎車拍照!



快到了石碇的茶壺地方了!



人多的那邊是個小公園,景色也不錯!上次開車來有去閒晃過了!這次趕路中!


奧莉維和Alen再回頭騎一次拍照!


蔣大在這邊替大家加油!難得看到他ㄉ廬山真面目趕快合照一下!~~就是在單車版首頁那張....


繼續往前~~小葉和JR都已經不知衝到哪裡了???



連續彎道~~在北宜公路上最常看到的標誌!提醒駕駛人要減速慢行!


自雪山隧道開通之後,這裡變成了單車的好路線!不過要小心有很多重機~~




還有,今天不知道是啥日子??


法拉利大集合嗎?一台接著一台,聲音超大!速度超快!


大約有12台!聽說價值超過一億元的co co 在公路上奔馳著~~


我實在來不及拍照~借用parrot6623大大的照片喔!






JR他們早到,有看到一整排的法拉利~~




肚子好像有點餓了!趕快再往前騎吧!經過上次去的金瓜寮自行車到的入口處~上次老爸開車,這次他可以騎全程了!


有老爸陪著騎真好!


(笑話:那天騎去快樂休息站,有一個阿伯跟我們聊天,正要走ㄉ時候,他聽到我在叫老公"老爸",阿伯說--"啊!他是你爸爸喔??!"%*@#....)



11點多的時候,終於騎到坪林了!中餐是炒麵或炒米粉,還有湯!我只吃一點麵和喝湯!雖然餓!但是騎完車,通常不想吃東西!終於和小葉他們會合了!



吃飽出來休息一下走一走~還真壯觀!今天總共有300多人報名


但實際人數大概200多吧!因為一早下雨~~!



這是救援車~不過,我沒上去喔!我要騎完全程~~雖然路還很長,天氣又開始爆熱的!堅持到底喔!



 


南無阿彌陀佛~~保佑我們今天大家都能快樂又平安!



往上照!接著的路就是這麼的高、這麼的陡~~


加油!再出發囉!


往最高點~~縣界~~繼續努力騎囉!


 補上一張~工作人員拍~~今天4/22poㄉ



329 mobile 01 挑戰北宜公路(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