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 jr 連線報導得知,中華隊5比0完封澳洲隊--大家都比出 5 的手勢~~


97.3.12()


昨天整理車子的時候


發現手電筒座鬆動了,原來是破了個洞!


不能固定了!今晚要夜騎ㄝ!趕快討救兵


於是去找johnny董仔,看看他那邊還有沒有燈座?


順便老爸也想換個更亮的車燈


我們到了他的個人工作室,我們還在那邊喝下午茶喔!


他有一個新鮮好用的煮咖啡用具喔!還真不錯喝!謝謝囉!


我想開個人工作室的都是要有持續性及完整的計畫及一顆不怠惰的心!他經營工作和家庭都很有一套喔!是個用心的新好男人喔!鹹魚爸的部落格


今天晚上夜騎終於可以放心出門囉!


但是因為今天是中華隊83的關鍵一戰!


所以很多車友都留在家守住電視觀戰


我們還是想騎車!!而且我家也沒電視~0~


只有我們兩個人--還有.....


神鵰俠侶孝任和秋兒,從我們旁邊呼嘯而過......~0~


 等好久,終於有人來了!是Neo


景美舊橋入口處是自行車道終點~~燈光打在古老的車架上......



大家果然都留守在家裡--只有我們這幾個出來騎


1.2.3.4.5.6.7.....ㄛ!還有我,共8人!


團主土豆大大換了一台單眼新相機---正在練習中


我們還看到煙火~~現在好像每天都可以看到煙火ㄛ!


**以下幾張是土豆大大拍的--借用一下囉!


嗯!這張照得好--很有"FU"ㄛ!


 


後來Rios的弟弟夫婦也來了!還有一位年輕的車友!




今天大家騎得有點快--到最後我都快跟不上了!


顯然我的續航力還不夠


跟著騎一段路後,我就沒力了@_@~~


大概這禮拜騎太多了!


怎麼覺得睡覺時全身痠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