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28(五)


烏來~~通常在很寒冷的天氣,一下班就開車上去泡溫泉


看到車友們騎烏來就像騎平路一樣的輕鬆


我還不曾騎過這條路線呢!


無奈!!自己又不敢一個人出門


剛好小豬妹今天休假而我中午過後就沒事了!


她可以陪我一起去騎喔!


真好!於是我們約1點半在景美舊橋~0


原來去烏來的路很好認~~


出景美舊橋右轉一直走下去看到85


再右轉就可以往山上走了喔!


 



 


但是在往新店的馬路上來來往往ㄉ車子好多喔!


真是『馬路如虎口』…….


渺小的單車,得騎在『隱形車道』真是有點危險啊!


 


要開始往山上走囉!--有13公里


 



 


以前坐在車裡只看到青山~~


騎單車--不但可以看到青山綠水、還可以慢慢欣賞喔!



 


沿途還是有緩坡--上上下下ㄉ!還好不會太累!


昨天下班去騎大稻埕--不知是一個多禮拜沒騎車還是怎樣??


怎麼騎都覺得騎不快?騎不順!!


今天再出來騎--果然~~"腳感"~~找回來嚕!


這樣的山路對我來說--不是太難ㄉ了!ㄏ!ㄏ!ㄏ!



 


當有點累ㄉ時候--就有一段長下坡囉!下滑得真舒服!!



 



 


感謝小豬妹的陪騎及領騎喔!--還有8公里~~加油!!



 


看到碧綠的溪流,心情真是舒暢!!


 



沒有被污染的水源真是好~~


希望台灣的環境都能保持得這麼的美好!




 


快到了!


 



 


可愛的紅毛小花!


 



 


開始有原住民的風格出現囉!


 



 


小豬妹的粉紅鳥和我的小黃駒~~



 


可愛的造型



 


連候車亭都別有特色!


 




 


清澈的溪流--據說夏天來此玩水很棒喔!



 


不過得要注意水ㄉ深度!



 


 


還剩2公里了!正在拍照ㄉ時候~~


一個喝醉酒ㄉ原住民老阿伯--一直瘋言瘋語ㄉ向我走來


我快嚇死了!害我標牌沒照好~~趕緊來"酸"~~!



 


到了!到了!



 


好氣派的溫泉會館~~



 


烏來停車場到囉!



 


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


 




 


到烏來老街去走走~~以前只有開車往烏來名湯去泡溫泉


不曾到老街來逛逛~~今天可以慢慢走囉!



 



 


 



 


民國59年完工ㄉㄝ!


 



 



 


遠遠的有野溪溫泉


 



 


很多人穿泳衣在那邊享受著呢!剛好今天的氣溫適合喔!


不過,我喜歡泡裸湯~0~


 



 


這家火鍋店好像人氣很旺!他的牆壁柱子都是簽名!!



 


我們只來吃--杏仁油條--古早味的吃法



 


一邊沾杏仁湯一邊吃油條~~好吃!好吃!可惜油條不夠脆!!



 


休息一下!聊聊天!天空在噴小小雨呢!


我的心也在飄雨~~


因為接到五姊打來的電話~~


知道二姊夫的身體狀況--心情整個沈到谷底~~


希望姊夫夠堅強--用不同的心態來面對


好好把握這些日子!!到處走走看看!加油!


期待二姐趕快回台灣!我們都會在妳身邊為您們加油打氣!


 


就這樣也一路下滑~~



 


車子好多好多!下山的路還塞車呢!


還好我騎單車~0~


待續~~煮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