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16()


今天是長程的旅途永安漁港


之前在猶豫要不要去?


看看報名的名單都是速度很快的勇腳們 ….


老爸說︰「你一定可以的,去吧!我去漁港載你,


就不怕回程的逆風,騎不回來囉!」


喔!有了老爸的鼓勵,就報名囉!


還好650分在大稻埕集合,不用太早起床


天啊!車上音響昨天居然忘了關


趕緊把充電池拿起來充一充….


出門去囉!


**哈囉! 好久不見!小鴨鴨們....有的還在睡覺


有的在吃蟲蟲--他們把頭埋進去沙裡,睡覺很可愛喔!


 


好多好多超可愛的鴨鴨們~0~



 


第一集合點在大稻埕--大家閒聊忘了拍--


說現在出來騎車的人好像少了-快解散了吧!c c c


不行啊!大家要常出來騎車啊!這樣才有伴啊!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去騎哪裡囉!?


還好!還好!到第二集合點關渡自行車租借站.....




報名的人看起來不多,來得也不少,看來隱藏版人物很多喔!





出發前大合照



接著騎過關渡橋往八里的方向,有幾位車友在十三行等第一補給站--八里左岸的7-11



 


照我自己的影子~0~


 



 


小朋友..土豆和小ㄒㄩㄢ都有來,不過目的地都不同


小朋友今天只到八仙樂園--


土豆他們則是到竹圍漁港約會去


還好有小豬妹陪我騎到永安~~




還記的暑假和老爸騎來十三行博物館就累ㄉ半死!


還騎不回去.....現在騎到這裡,怎覺得好快呀!不知不覺就到囉!



 


高高的透明屋


 



 


休息一下,等人都到齊了,今天長程的旅途即將開始


 



 


真歹勢!我車上的音響放的是古老ㄉ台語歌,


 


一些年輕的車友說:啊!李大嫂,你都聽這種ㄉ喔!=_=


 


啊!對啊!李大嫂是5年級生ㄉ歐巴桑,請多多包含啦!^_^



沿著西濱公路走--因為在修路,所以砂石車很多


路邊小石子也很多,要很小心騎~~



在大馬路上我不敢騎快,當然只有被海放的份囉!


剛開始JR有在我後面騎.....


但是我告訴他--沒關係!我自己慢慢騎,


你們只要在要轉彎的地方等我就好!!



我終於趕上囉!謝謝大家啦!


看!我騎到大園ㄝ!桃園機場大概在附近吧!



有飛機起飛~~



接下來的路況都很好--路平又車又少,


因為車子都走高架(快速道路吧!)



沿途有好多風力發電的風車喔!


好興奮喔!離它們好近好近喔!



他們一個個遠離我囉!沒關係!我慢慢來!邊騎邊拍!




好多好多喔!



筆直的公路--我一路踩踏順著自己的速度--


我悠閒的騎著~0~聽著蔡小虎的歌--很享受喔!





像到國外一樣ㄝ~~



指標寫著往竹北--我騎好遠好遠囉!



 


騎到一半,手機響了--你騎到哪裡了?


剛過風車那邊啊!


媽咪!看這邊!--妹仔拿著相機坐在車裡對著我拍



啊!老爸到囉!看到他們來了,心裡就更安心囉!


**在這裡要謝謝騎在我後面的石頭和JR的朋友騎著機車跟在後頭......



好開心喔!就是這種感覺~~不管怎樣.....


就是會有人在前面等著你!


永安漁港~~我終於騎到囉!


**我的單車收到保母車裡了,借jr的車車照一下囉!



大家的車車一層一層疊上去--好玩!



我喜歡吃小吃,所以沒跟他們去吃合菜,就隨意吃吃喝喝



大家愉快的聊一聊,好開心啊!


他們還要再騎回去--聽說回程是超級逆風


還好,我有"保母車"支援我 ~0~


他們騎回去大該都要天黑嚕!所以一點多大家就準備回程囉!


我就坐車回家囉!


不錯喔!以後若有這樣遙遠的行程,可以比照辦理...


真ㄉ有累到--在車上我就睡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