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小豬妹的粉紅鳥拍一下唄!

96.12.22()


一大清早和老爸已經去附近的山坡散步回來


這次經過馬路發現好像大卡車沒有上次來的多


也許今天是假日有管制吧!


民宿的早餐就比較普通


地瓜稀飯和小菜及烤土司….等等


接著大家就準備要去攻武嶺囉!


昨天晚上老爹和奧麗薇有先去探路


有一小段的路況不是很好而且坡度又陡


在高山上騎車不比平路騎所以大家要特別的注意安全及身體的狀況....


**出發前大合照~0~天氣真好!太陽好大



我們開車上去騎車就看他們年輕人囉!


他們決定先避開不好的路況那段


坐中巴到昆陽再往上騎~


騎車全程攻頂當然很棒!但是還是以安全為要


畢竟生命是珍貴的!


不過還是有超勇腳--神鵰俠侶是也--


他們一路從清境直上武嶺真是佩服!佩服!


*沿途的風光美不勝收~~







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囉!


老爹把RAC組起來試騎一下~~


冬天的清境大片草原像南非冬天的景色一樣



淡黃的草皮加上翠綠的松樹林~~



等他們來了,準備要開始往上騎囉!我們負責---拍照




為他們加油!


看!這樣的山路ㄝ!


今天的小客車也不少!大家可要注意路況啊!


等我們先到先拍照吧!雖然有大太陽,但是氣溫還是很低


這裡標高3275公尺




他們來了!遠遠的像一隻隻努力的小螞蟻~



小豬妹自從改了Speed Drive後,爬坡功力果然提升很多



看小朋友高興的樣子~~好棒喔!騎上來囉!



歹勢!我也來假裝攻頂好囉!




等這對小金魚情侶最厲害!小金魚游不動了!她的體貼男友用彈簧繩綁著她的車一路給他騎上來.....小金魚後來還吐了!應該是不適應空氣稀薄吧!老爸說要是


我--一定騎到半路--就----不見了!騎到山下企ㄌ!



後來他們繼續等孝任他們--我們和老爹就往合歡山


百岳入門--石門山去了



來了!再一次測試自己能走到哪裡??


心裡想不要再被打敗了!我一定要征服它~~


不能騎車 ,爬爬山挑戰一下總可以吧!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慢慢走無論如何就是走上去


但是....... 但是.......怎麼暈眩的感覺又來了??


同樣的地方..同樣的高度還不到1/3的地方ㄝ!


我又不行了~叫他們先上去--我坐下來之後


又開始天旋地轉ㄉ!叫老爸,他已經帶著妹仔和老爹往前走了,沒聽見!我就躺在地上告訴自己,不能失去知覺要加油!就這樣旋了一會兒,然後就耳鳴了好一陣子


不過有進步!這次沒有失去知覺~~


我果然不適合在高山上做活動~~明年再來試試看!我一定要成功!!





妹仔好棒可以上去喔!



 


老爹和大嫂也上去了!


我只適合呆在山下等人家啦!




天空是那麼的藍~~矗立在高山上的一棵小樹




老爸說都來到清境了--可以去久聞的奧萬大走走喔!


看看楓紅~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