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9()


  FACEBOOK的開心農場開始一直到開餐廳的遊戲


遊戲現在並不吸引我,倒是在上面找到許久沒有聯繫的同學,


讓我覺得新鮮….


自從學校畢業後,大家各自成家工作,各自東忙西忙,幾乎都斷了音訊,只隱隱約約到誰在哪裡服務?但一直都沒有聯絡


一天在FB上先看到仁班的同學旭民,也是我的同鄉(小時候還是鄰居呢!但是我國中就被征召北上讀書了,鄰居的印象反而不是那麼深刻!是到了師專才又重新認識!)然後從他的連結,發現了許多失聯已久同學也在臉書上!就這樣也促成了我們班20年一次的同學會,或許有人已籌劃許久,但我是在這裡得到訊息--知道"73忠"終於要舉辦同學會了!20年~一晃眼已經畢業20年了!


哈~就很期待多年不見的同學,不知道大家都變了沒有??


地點選在~欣葉日式餐廳館前店,下午茶時間2:30


喜歡走在路上看見美麗的裝飾~聖誕氣氛濃厚~^0^~



大家好久不見~異常興奮,打開話匣子就顧不得吃東西啦!

還有同學遠從南投、台南、桃園來相聚!


班上有幸福的班對喔!

歲月都沒在大家的臉上留下太多的痕跡~0~

感覺還是像學生時代一樣~~一樣的HIGH
我們忠班可是當時最活潑的一班!

下午茶就短短的2個小時,對於二十年不見的同學們哪裡足夠啊!?
大家約定每2年舉辦一次好囉!這樣感情才不會生疏
當然要留下大合照囉!

白色耶誕

FB現在成為我的微網誌~有一些照片及小心情就直接PO在那邊囉!
FACEBOOK 之 73忠同學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