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13(四)


這星期的前半段都是好天氣


週三是夜騎日剛好天氣也不錯


李大蠢蠢欲動想說:那再出去試騎看看好了


反正我們就慢慢騎,騎在最後也沒關係啊!我陪你~0--我說


就這樣小芊帶到好友家就出發囉!


 


*我家小白駒封存了好久~~今天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了!!


 



裝上喇叭一邊騎邊聽真是不錯喔!


到了集合點不一會大家都來了~~


老爸大太久沒出來了,看他和人家聊得很開心喔!


--不錯!心情很好!!


 



 



 


Rios的公路車基本秘笈出版了~~


的確編寫得很棒!一些騎車的基本概念都在裡面,值得一看喔!


 



 



 


 



開始往大稻埕移動


我們告知jr說我們慢慢騎--你們先騎


騎一段之老爸又覺ㄉ腳怪怪ㄉ~


下來做做伸展操看會不會好一些~~


 


再試一段--好像還是不行~那回家吧!不要勉強了!


回到家後老爸沮喪到不行~~


他之前總覺ㄉ--好吧~羽、網球不能打,也就算了!


怎麼連這輕鬆的小小運動又不能做了!!*_*```


我也不想看到他這樣心情超不好ㄉ樣子~~


 


我說那我陪你啊!我們再回到只有走路的階段,我也不要出去騎囉!~~


車子把它封在地下室~~再半年、一年,等一切都ok….


我們再一起出去騎好了!


 


..就這樣兩人…..有點給它心情不好ㄉ啦!


 


不過今天從同事那裡學了一樣新玩意


看看這些可以做成什麼~~


 


長尾夾10個、圖畫紙一張、毛線2捆


 



 



 


心情不好--埋首一直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