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9(日)


  記得暑假的時候,剛騎沒多久就傻傻的跟著人家攻上阿柔洋


一上去 ~ ~果然下車休息好幾回~~ 一公里 下來一次吧!


這次車隊又辦一次深坑、阿柔洋


看看自己是否進步了一些!!


可惜的是老爸不能跟我一起騎~~


一早起來~~天氣晴朗--是個騎車的好天氣…..


有了行動音響的裝備~~騎起來很享受喔!ㄏ!ㄏ!ㄏ!


 


一早天空的雲~~



 


好藍的天空!那雲是不是很像海平線~~



 


太陽露出微微的曙光~



 


今天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出發~~有點孤單*_*



湍急的河床~~



 


我又很早到--本來只有幾個人,後來jr他們


也是幾個人從華江橋過來~~我們說今天人不會這麼少吧!



 


集合時間是8點,大家果然都很準時,時間一到人都出現囉!



本來想這次一定要記得--出了河濱自行車道怎麼走到深坑的路


 


剛開始還慢的騎邊騎邊記~~後來,他們越騎越快......


我就不能看路了!趕快跟上他們!哇!忘了路怎麼走過來ㄉ!


就這樣又來到深坑了! =_=```


 



 


休息一下子後,開始要往上騎了!一定要和目標合照一下


祝自己成功~0~


阿柔洋~~我來囉!!



 


果然也是無止盡的坡 / / / / / /



 


勇腳快速團一個個從我的身邊飛快的騎過去~~


 



 


看!彎彎曲曲的山路~~



 


既然都被海放了!那自己就悠閒的聽著音樂慢慢爬吧!


路邊看到一大叢大黃花~~停下來拍一下吧!


勇腳們一定沒發現這裡的美景~~



 


還有一個可愛的木雕~~


 



 


到這裡有一個超級陡坡~~


 



 


孝任和秋兒用Z型騎!好像很輕鬆!我試了一下真的很省力,


不過就是要注意聽有沒有車子來的聲音!


 



 


前面已經沒人了,後面還有人,但中間只剩下我一個人!


還好我有音響陪我!我家老爸都不能一起騎--好孤單ㄉ感覺!!


不過,這次我很厲害,我用能用單手邊騎邊拍照喔!



 


還是沒人~~也不錯啦!車很少~~



 


一個人努力慢慢騎~~享受一下~~


反正他們都會在終點等著~~



 


沒有人~~只有對著大圓鏡照 ^_^ ㄏ!ㄏ!ㄏ!



 


山上望下去--青翠的山峰


 


大台北市~~密密麻麻的房子--能夠避開人潮


來到山上孤獨的騎著車也很棒!~0~


 



 


遠遠的101大樓!!


 



 


我的愛駒~~


 



再來自拍一張小小ㄉ~~



終於到了!小葉說:李大嫂這次有進步喔!上次花了一個半小時--這次只要50分就到了喔!!哈!真的有進步ㄝ!!


再上去最頂端!往那邊下去有個險降坡~~



是60度的坡喔!




坡度太陡了~所以我們從原路騎回去~~


深坑又到了!爬坡很慢~~下坡卻很快就到了!!不過我都還是慢慢來!安全最重要!


大家買買深坑名產--串燒臭豆腐



我還買了3串,又買了黑糖糕回家~~


凱莉說:啊!把這麼酷的彎把車裝得像菜籃車一樣。


下次記得把老爸的後車架移過來我這台!!



回程時,又被狠狠的海放了~~他們騎得超快!跟不上啦!


還好還有一些車友認識路,緊跟著人家~~騎回景美舊橋


小葉也有在轉彎處提醒我,也謝謝帶路的小情侶喔!


喔!回到家有點累嚕!


老爸說妳去睡個覺,我來把妳的鏈條洗乾淨!


真是感謝老爸的體貼喔!


趕快來去躺平z z z~~太久沒騎這麼陡的山路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