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5(三)


今天週三夜騎日還好天氣不錯可以成行喔!


入冬的河濱果然很少人出來


不論是騎車或是散步的人都稀稀疏疏ㄉ


一個人騎還有點~~會害怕!!


現在710出發--差不多740就到景美舊橋ㄌ


怎麼只有我一個人~~??


會不會更改地點?我不知道~~


750還沒有人來~~



 


在等待的時候,隨意拍拍~~這裡還有個快樂旅社喔!



果然快到八點的時候人都一一的冒出來囉!


今天的人也不少喔!大家趁著好天氣趕快出來騎騎



ㄏ!ㄏ!ㄏ!我今天要裝一個新鮮的東西喔!


喔!小葉--這張照片你怎麼瘦這麼多??



今天的速度不快,邊騎邊和車友聊天....


聊到一半不知怎ㄉ??班尼頓跌倒了!!還好沒有怎樣??


嚇了一跳!所以燈要很亮就是這樣~~


有些地方有砂石或坑洞一不小心就會摔車ㄉ.....


所以我都慢慢騎、下坡更慢,因為我怕~~~ 摔


到了大稻埕怎麼有一堆穿制服的車友


原來是龐大的大蘋果車隊在那邊慶生~~


我們土豆團只好閃邊站~~


太久沒週三夜騎囉!



大家開始LDS --好久沒見這麼多人,大家聊ㄉ特別開心!!



小朋友好久不見~~現在大家腳力越來越強~~


我看可以跟的行程越來越有限了!


小李說--我們都會等你們啊!


但是---大哥~~~等我一上去,你們早已休息好要再出發囉!



謝謝 jr和他的老闆幫我製作喔!一個神秘的裝置~~



這是 jr ㄉ老闆和他的弟弟~~感謝提供喔!限量ㄉ喔!



就是這個啦!做啥呢??下回分曉!!




有人要去吃豆花~有人要去夜市吃東西~


我得要趕快回家~0~家裡有親愛的人在等我


回到家看到老爸細心的盯著妹妹的功課


真是感謝他囉!讓我放心的出來騎車


雖然他還不太能出來騎車


剛好可以陪女兒~~


看他們父女感情是越來越親密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