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8


我的車車新裝備--行動音響


要裝的原因就是要去巴拉卡那次


騎到關渡自行車道時,煞車皮整個是鬆掉的*_*```


因為我在聽 mp3,都沒聽到煞車的異音


所以之後都得要把一邊耳機拿下來


又看到 jr的行動音響,頗不錯的!


於是拜託他幫我製作一個~~


就稱  ”jr專利版  ㄏ!ㄏ!ㄏ!~~純手工打造


 


小音箱到達--就迫不及待的把它給拆開來~~



 


我的SONY香水機~~& TOPEAK打氣筒



 


還未裝妥~~想想要擺哪裡呢!


 


最後搞定~~加上原來的護套扣上去剛剛好~perfect ^_^



 


妹仔說~今年我們家三台腳踏車那聖誕樹放哪裡??


mom說~那今年不要佈置好了,沒位置了!!


妹仔說~那今年聖誕老公公沒有聖誕樹怎麼放禮物啊??


他就不會來了ㄝ!不行!!要空出位置,


把車子放到地下室好了!


mom沈思~.~我會想辦法︿_︿因為聖誕老公公要來ㄛ~0~


 


所以還是犧牲出去騎車的時間,乖乖在家把家裡整理一下--


照慣例聖誕節是要有浪漫的過節氣氛ㄉ........~0~



和今年佈置的聖誕樹合照一張~~





 


喔!對了!明天要再去騎一次阿柔洋


希望能比上次進步--落地次數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