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20


 台北的天氣

每到冬天總是濕濕的~陰陰冷冷的


常常飄著毛毛的雨絲......


以前都不怎麼在意~~只覺得很濕冷、很不方便


現在自從喜歡上騎車之後


就無時無刻期待『好天氣』!!


無奈Orz---最近每逢週休就下雨.....


車隊的活動也一一延期取消


 


運動可以振奮精神


運動是會上癮ㄉ


好久沒活動一下筋骨了--已經又好久沒騎車了


下了班趕緊換好衣服騎車去


其實一個人騎車也是很享受ㄉ一件事


 


**雁鴨公園石椅都是鴨鴨的造型~


 


 


現在是雁鴨季節.....有好多小鴨鴨都來這邊休息



 


 


一群群的回到岸邊喝喝水~吃吃蟲子


 


**沿著沙洲旁邊一排點點都是小鴨鴨



 


那邊的天空還有一些夕陽的感覺


但是往大稻埕騎的這頭卻是在飄著毛毛細雨呢



 


老爸的新相機TZ3鏡頭--可以拉得比較近10x的,我也搞不太懂


不太會用,所以照ㄉ有點模糊還不夠亮



 


一旁的路過車友說--啊!你這麼晚才照喔!效果不好啦!


啊!我下次會記得早點來~0~



 



 



 


拍好鴨鴨後就一路騎到"快樂休息站"


 



 


我喜歡拍影子的感覺



 


孤獨單車女



 


看到前面的燈沒?好亮啊!



 


有騎有運動!


天暗得很快!才5點多而已就暗摸摸ㄉ~0~


趕忙回頭~~回家煮飯去~~


家裡還有人"嗷嗷待哺"等著我準備晚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