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14 ()


天氣終於放晴了!^_^!!


前天陪老公再去把視網膜雷射給封住裂痕


就放下心了!!


只是近期都不能再陪我出去騎車了…..*_*```


已經一個多星期沒騎囉!


01看看邀約的也很少,大家都不知去哪裡ㄌ???


看臨時約騎版 ~~土豆和老爹及強生


在邀約跟著"永福In幫幫"夜騎


自從李大不騎車


除了跟 Taipei01及 土豆團已經較熟悉的車隊之外


再去跟別團總覺ㄉ怪怪ㄉ!!!~


因我生性害羞..不擅言詞!!!


今天再約小豬妹也一起陪我去--才有伴


8點在永福橋下集合,我又7點半就到


一路騎過來人不多,可能現在天氣冷風大吧!


我請johnny幫我買了一組超亮的槍燈


這樣晚上一個人騎比較看得清楚,也比較安全吧!!


**沒亮燈時......



超閃的吧!不過位置要調好,免得刺到對方來車的眼睛


 


*和上方的電燈一樣亮囉!



原來是在上面集合不是在遊樂場


很暗--拍起來都暗摸摸--小豬妹和bowei



好久不見ㄉBowei換了 一台新Birdy--橘色...



土豆團熟悉的人都來ㄌ,老爹真勇!穿短袖ㄝ



永福幫的人因為還不熟,所以各站一方



最近河濱夜騎的人不太多喔!



Johnson最近都騎  off-road行程練的一身好功夫


從高高樓梯這樣給它騎下去~ ~真是吼厲害!!



Jerry和土豆兩大夜騎團團主在商討路線



商量結果--我們只騎到大稻埕就好,永福幫是騎到快樂休息站.....


 


我太久沒騎了,果然會感覺累


他們騎得超快ㄝ...


途中我的水壺還掉ㄌ,原來是水壺架壞ㄌ!


還好我後面沒人影響到別人就不好ㄌ!


鏈條也有點喀拉喀拉的怪聲


所以今天不敢騎快....



永福幫的騎回來之後,幫主說要大家交流一下自我介紹


真是有點歹勢!




 


這樣的雙方人馬好像在.....


沒啦!大家一團和氣的在玩"自我介紹"啦!


01及土豆團的大老--老爹首先發言...



Johnson和蘇淇另一位是永福幫團員




所有ㄉ照片都是遠遠ㄉ照,不太清楚^_^!!!拍謝!


回程時大家就沒飆那麼快


我一直擔心我ㄉ水壺又掉了


會影響後面車友ㄉ安全


所以每到有起伏ㄉ地方我都慢慢過.....


10點多平安回到家


看到爸爸在幫妹妹吹頭髮--真感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